创宇云永久云主机邀请码

最后编辑时间: 2017-04-12

110JCS4-0.jpg

 

创宇云 —— 让每一个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在我们这个二流的平台上,使用我们二流的产品,做一流的项目。修炼这么多年,我们决定起航了。哪怕前方铺天盖地的黑言黑语,甚至是以大欺小的垄断,都阻止不了我们跟所有的用户站在一起,乘风破浪,创业路上,一路相随!


  虽然说是永久主机,实际上是70年,正如商品房产权一样,和永久其实没啥区别。最低1800元,即可获得70年的云主机所有权。在整个行业中,绝对属于革命性的。目前国内做得比较好的云主机有阿里云、腾讯云等,而同样配置下,创宇云服务器基本可以秒杀同类产品。

 — — — — — — — — — — — — — — — — — — — — 

  邀请码:
  1、点击网站地址:http://www.mycloud.cn/
  2、在注册信息表中,填入邀请码: a9u2xs8z65(不限次数)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