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访问wordpress后台卡的方法

最后编辑时间: 2017-04-12

如何解决访问wordpress后台卡的方法

最近是不是发现进入wordpress(所有版本)博客程序后台,打开操作的速度很慢?

很多人都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还以为是服务器环境、带宽、或者程序以及网络被攻击的问题?

错,你们仔细看一下加载就知道,问题就卡在Google字体上。(http://fonts.googleapis.com),因为国内网络对Google不是很友好,所以很多项目都会巨卡。

解决方法: (只是后台卡的人 建议使用:方法一)

方法一:这个方法 是最简单有效的直接在屏蔽掉Google字体,路径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host文件里加入   127.0.0.1   fonts.googleapis.com  就能解决后台卡的问题。

方法二:注释或删除掉style.css和function.php有关加载Google字体的代码fonts.googleapis.com即可。在路劲 includes/script-loader.php文件中,

Ctrl+F 查找以下代码 删除 就可以了,但是wordpress一升级又会恢复,呵呵      (代码好像在602行和624行)

 $open_sans_font_url = "//fonts.googleapis.com/css?family=Open+Sans:300italic,400italic,600italic,300,400,600&subset=$subsets";

 $styles->add( 'open-sans', $open_sans_font_url );

方法三:ordpress不管是后台还是前台,加载css和script一般都用到wp_enqueue_style和wp_enqueue_script两个函数,而且,还提供了跟这两个函数作用完全相反的:wp_dequeue_style()和wp_dequeue_script()函数,这两个函数作用就是取消加载css或者js。

所以,在主题目录下的functions.php文件中加上以下代码:

function ashuwp_remove_open_sans() {
wp_dequeue_style( 'open-sans' );
}
add_action('admin_menu','ashuwp_remove_open_sans');

方法四:安装Disable Google Font插件,但经过测试之后,没有明显效果。(不推荐)

方法五:将以下代码添加到主题目录下的functions.php中。(推荐)

class Disable_Google_Fonts {
public function __construct() {
add_filter( 'gettext_with_context', array( $this, 'disable_open_sans' ), 888, 4 );
}
public function disable_open_sans( $translations, $text, $context, $domain ) {
if ( 'Open Sans font: on or off' == $context && 'on' == $text ) {
$translations = 'off';
}
return $translations;
}
}
$disable_google_fonts = new Disable_Google_Fonts;

注意:建议用notepad++ 打开php文件修改。

如果在更改style.css或function.php文件之后,wordpress网站报错,无法打开,或者新建文章时上传图片失败。一定是将wordpress文件的编码保存为非ANSI编码,用记事本打开,保存时选择编码ANSI替换掉原来的文件即可。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