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劫持无人机

最后编辑时间: 2017-04-12

20120402220418_nB5Gi.thumb.600_0

无人驾驶飞机(英文缩写:Unmanned Aerial Vehicle)是一种以无线电遥控或由自身程序控制为主的不载人
飞机。最早用于军用。

在大家对Amazon等公司的无人机送货吵得火热的时候,已经有极客开始研究怎么黑掉无人机了。Samy就制作了一个无人机劫持软件,并给它起了名字叫做SkyJack。

SkyJack需要和派诺特四轴飞行器一起使用,并使用树莓派做主控。

SkyJack在空中飞行并寻找wifi范围内的其他无人机,然后入侵该无人机并取得控制权,然后Samy就可以躺在摇椅上用他的pad操作其他无人机了。

“写上几行javascript,就可以控制无人机”

你是不是也有点心动了呢?下面让我们欣赏一下SkyJack的演示视频(中文):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U1MDE4NzI0.html

FreeBuf视频组荣誉出品

听译:Crazy Foglunay Requiem 朱嘉豪 
校对:Lizzy
时间线:YSHW
压制特效:Linvex
制片人:Mystery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