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力资源的思维管理你的色交圈

最后编辑时间: 2017-04-12

前段时间,我在写《女人面相》这本书的时候,顺道把厚厚的《人力资源管理师》的书也看完了。

知识的提升是相辅相成,融汇贯通的,我教你用人力资源的思维管理你的色交圈。

你别以为是打错字了。社交圈,色交圈。

现在聊天的套路多。看过我写的《女人面相》的朋友就知道,每个人对同样的一个话题的看法和出发点是不一样的,和一个萌妹子他这样聊,和一个女汉子这样聊。都是不一样的。随着你的好友增多,也会发生这样一件事。虽然你和每个女生都聊着相同的内容,有些女生在你聊了一段时间后就忘记了她。

有可能前段时间你还和清纯的妹子走着心,安慰她别苦恼。当你重新开启话题,比如谈到xx00。姑娘瞬间觉得,啊,原来你是这种人。

如果看完混世魔王推荐给你用人力资源的思维管理你的色交圈,对自己的色交库进行系统有效的标记,我相信这种事绝不会发生。

 

首先,把女生分为三大类

第一类:根据中意程度划分,优先选择中意目标

第二类:根据关系热度划分,不同阶段不同深度

第三类: 根据女生特质划分,知己知彼对症下药

首先,通过《女人面相》与第一次和女生的聊天以及她朋友圈展示区分,

第一类:根据中意程度划分,优先选择中意目标。

 

 

对于颜值较高7分以上的正妹的我会用射箭这个符号进行标记,当我在微信搜索时,所有高分妹子一览无余。如果妹子是6分左右,我会用钓鱼的符号进行标记,如果是顶级的正妹,我会用爱心来进行标记。

 

当和女生聊得很不错,窗口非常大的时候,我就会将她标记为正中靶心的飞镖。

 

假设我今晚想约女生去小酒吧畅谈一下人生,或者“生人”,但几百个女生我不可能都有印象,也不可能说到了时间再去疯狂得聊。

 

这时,我就会输入射箭和正中靶心。选择一个颜值比较高,且对我窗口较大的女生。私聊她们,进行邀约。

这种针对女性的邀约会让你避免很多问题。

有的姑娘是文艺小清新类型,你就不能第一次立即邀约夜场。

有的女生是隔三差五就要去蒲的夜店玩咖,在朋友圈里就可以看到,这种明显的夜店咖,我会放一个香槟进行标记。

还有一些女生生活品质非常高,和他们聊天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能够不断提升自我。这类型的女生我会标记一个高跟鞋。

为什么是高跟鞋?因为女人一双好的鞋子能够代表一个人的生活品质。的内心,以及这个人的品味高低。

对于女生划分的第二阶段就是你和她正在相处的关系。

第二类:根据关系热度划分,不同阶段不同深度

有些女生我可能和她约过一两次会,或者有亲密的肢体接触,再或者我们聊过一些比较有性张力的话题,彼此已经默认可以发生关系,但还没发生。这类女生我会用一个剥了皮的香蕉去标记。

香蕉成熟后它的外皮随时可以轻轻剥去,这标志意味着我们八九不离十能成。假如今晚我突然性致勃勃或者临时有点小想法,我就会搜素这个标记,从里面挑选一个心仪的对象去发生一些不可描述的事。

对于已经发生过关系的我会用肉串去标记,他们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一个香喷喷的肉串,含义自然是不言而喻。

现在的附近人,摇一摇,各种聊天工具,你要你想,你每天都可以新加一些女生,不过要注意的是,和这些女生接触三到五天是一个聊天的黄金期。

但如果你工作比较忙,或者做什么事忘了,三五天都没有联系她。这时你忽然说话,人家会觉得这个男生有点奇怪,很陌生。你需要一个契机来重新和她建立联系。

如果还在聊天黄金期里的,我会标记一个沙漏,代表着可操控。反之,超过这个时间,我就会取消掉,平时也不会突然去联系她,否则会显得突兀。

假如下午三四点我很无聊,但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在大白天里我不太可能去和其他女生聊性张力很强的话题,我只是想找个姑娘联络感情聊聊天,就会搜索带沙漏的姑娘。

接下来的标志,对自己算是一个警醒作用。

第一个是禁的标志,代表这我不会去碰或者打扰这些女生。要么他们是朋友的女友,要么正规或者已婚的女生。标注了这个禁字的,魔王我会默默说一句:“无事,不打扰。”

还有一类是白旗标志,我自认为把妹技巧以已经相当出色,但依然会有层次比我高的女生,这是我不太能成功的。这种女生要么阶层比我高,要么聊天反应不好。我标注白旗后,便不轻易触碰,除非自己有较大的提升,或者有一个好的契机。

第三类: 根据女生特质划分,知己知彼对症下药

奶瓶:邻家小妹的感觉,这类女生比较单纯,不经世事。他们或传统或作息规律,很可爱的女生类型。

绿茶:没错,就是绿茶婊,平常经常在朋友圈里秀腿秀包秀身材,要不然就是大半夜无病呻吟,故意钓鱼。女生真的难受,她会一个人哭得梨花带雨,而不是发一张妆画的很好的照片。婊不是不好,只代表着她们很会勾引男人。

鸡尾酒:通常我把她标注在白富美身上,他们有着三个特点:家境好,层次高,长相美,通常来说她们自己都会开一辆好车,全身奢侈品。平时的生活高端且有品味。

咖啡:女强人或者很上进的标志,他们靠着自己获取了很好的经济条件。这类女生在聊天里,需要尊重,但也意味着平时忙于工作,他们可能很少有恋爱的时间。

桃子:这来源于网上很红的蜜桃臀。一个喜欢健身的女人,身材是极具诱惑性的。我喜欢这种类型的女人,这算是我的私人爱好。

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设定专属的标记,然后根据此时此地自己的需要,以及想要达成的结果,来进行筛选女生。我们对每一种类型的女生交流方式都应当不同,而且是因地制宜的。

这样的聊天会给女生一种感觉,即使我们很久不聊天,我依然很懂你,聊天的话题及内容依然是契合的,有效的避免出现表里不一的状况。

面对绵羊就应该轻轻爱抚,面对饿狼就应该疯狂奔跑。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