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不越狱虚拟定位

最后编辑时间: 2017-06-16

作用,不越狱实现虚拟定位!外勤一族的福音,可实现全局定位,支持微信、钉钉任意软件,想定哪里定哪里!
工作需努力,偷懒需谨慎!!!仅供“科研”使用!

  1. 获得设备备份,使用iTunes或其他三方软件,如iMazing。
  2. 使用iBackupBot打开备份。
  3. 在备份中找到如下路径user app files - com.apple.maps.plist(这个就是需要修改的对象,可使用搜索找到它)
  4. 文件结尾处找到</dict></plist>,在其中间加入<key>__internal__PlaceCardLocationSimulation</key><true/>保存退出。
  5. 关闭【查找我的iphone】。
  6. 将修改后的备份倒入设备(Restore to device)倒入选项默认即可(full restore),手机重启后恢复完成。
  7. 打开自带地图,随意选择位置,上拉菜单看到Simulate Location,点击后虚拟定位就完成了。
  8. 如果是最新的10.3系统操作略有不同

PS:如果你是越狱了的苹果手机,那插件就多了去了,推荐一款LocationFackr 去 cydia 里搜索就可以了.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