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免费升级win10专业版地址

最后编辑时间: 2017-07-25

 

使用辅助技术的客户可以免费升级到 Windows 10

如果你使用辅助技术,则可以免费升级至 Windows 10,因为 Microsoft 一直在努力为使用这些技术的用户改善 Windows 10 体验。

在 Windows 10 周年更新中,我们已经采取很多措施改进 Windows 10 的辅助功能。要了解更多信息,请阅读我们博客中关于这些改进的详细说明。

升级前,请先与你的辅助技术提供商取得联系,详细了解其软件与 Windows 10 的兼容性。

如果你希望立即使用 Windows 10,并已准备利用升级优惠,请选择下方的按钮以开始。

是的,我使用辅助技术,并已准备好升级到 Windows 10。



地址:https://www.microsoft.com/zh-cn/accessibility/windows10upgrade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