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ell6 plus+Xftp 收费破解绿色版本+配色方案

最后编辑时间: 2022-08-30

卓越的终端体验Xshell支持VT100,VT220,VT320,XTERM,LINUX,SCOANSI和ANSI终端仿真,并提供各种终端外观选项替代传统的远程登录客户端。

保护数据安全在不断变化的网络环境中,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来保护您的数据非常重要。Xshell 6支持RSA / DSA / ECDSA / ED25516公钥,密码和键盘交互式用户认证。Xshell 6还包括对PKCS#11的严格要求的支持。 使用不断更新的加密算法列表加密流量,并使用Xshell的主密码功能将会话文件安全地存储在云中。

轻松管理Xshell 6使管理会话比以往更容易。无论您是在2台主机还是200台主机上工作,Xshell的管理功能均可轻松进行比较,并可在多个会话中同时输入命令。通过会话管理器,选项卡式环境,高亮设置,快速命令等功能优化您的工作流程。您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Xshell以执行您想要的操作。

说明下,原来这个软件是免费的,现在被马克丁代{过}{滤}理了,所以收费了,当然,你要用它的免费也是可以的,只不过功能有限制而已。

下载地址:https://wwc.lanzouy.com/ih6fI0al2x6d 

下载地址:https://t.upx8.com/down/xshell6.zip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