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把钱一直存在支付宝和微信里面!

最后编辑时间: 2017-12-05

     今天突然发现一件事,然后才发现原来我们一直把钱存在支付宝或者微信里面是错误的,表示现在科技发达,许多人出去都不带钱了,那么现在一个普遍的现象就是,大部分年轻人的钱都是存在支付宝和微信里面,这也许是为了方便,不过今天我就给大家科普一下你所谓的方便会给你以后带来多大的不便,看完下面的解释之后你就会知道我为什么要分享这么一篇:“千万别把钱一直存在支付宝和微信里面!”的文章了。

下面内容比较长,这里一句话概括一下主题思想。
中心内容:大家每个月不管赚多少都要先转到银行卡在拿去支付宝存利息。

大家都把钱存在支付宝和微信里面

现在许多年轻人都是把钱存在目前两家比较火爆的支付软件里面,那就是支付宝和微信了,前段时间去超市购物,机子突然卡了,没法刷卡和网络支付,排我前面的美女结账的时候没带现金,最后硬是等了大概五分钟左右重启机子才能结账,这也意味着现在的人出门都不带钱了,特别是大城市的人。

总结了一下,这种原因大概造成的因素应该是:

第一、支付宝和微信安全性在某方面比银行卡还高,至少不会被盗刷,如果你不被盗号的话,还有不会接受某明奇妙的网页就被转钱了,当然只是某方面比起来(大部分爷爷奶奶都喜欢银行)。

第二、利息高!余额宝3.9、余利宝4.0、微信的理财产品也差不多,总体来说还是支付宝的金融服务比较实惠,包括贷款之类的,比如花呗和借呗以及微粒贷,相比之下,都是支付宝领先。

第三、科技发展所导致的,现在手机都在往支付安全的方面研发,扫一扫付款,方便,nfc付款,简单,一个手机就可以走遍天下了。

其他的原因太多了,这里就不一一描述了。

为什么不要把钱一直存在网络产品里面

这篇文章直到这里,你只要看见这一句话,那你就赚了,今天我为什么说“为什么不要把钱一直存在网络产品里面”,注意红字部分!

网络理财产品一般是存入的第二天开始才开始计费,给你利息,我们许多人想吃这部分高利息,所以不会没事吧钱转来转去,这里以支付宝的余额宝为例,如果你今天把钱从余额宝转到账户,在转到银行卡,在转到余额宝,那么你要从后天才开始算利息,意味着你会少一天的利息。

所以我们的钱都是存进去了,没事都不会取出来,那么这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弊端呢?

现在你出去买房,买车,首付按揭贷款,人家给你贷款的条件是:
一、看你是否有一份稳定的工作。(随便)
二、看你是否有稳定的流水账!(重要)

想必之下,你有稳定的工作也不一定能贷款或者是分期买房买车,因为你买个房给了首付之后,每个月还贷还需要2000,可逆的工资才2000,别人不可能会给你付房贷的。

许多人搞不清楚,首付多少买房买车,然后再还的过程是什么样子的,这里给大家简单的描述一下过程:

买个50万的房子→首先你给了5万首付→然后还有45万→分10年还完→一共还10年*12个月→每个月3750(还不算利息)。

大部分人都以为这么一个流程:是你给了5万,房地产公司就给你先住房子,然后你慢慢还!

其实不是的,正常的流程是:你先给5万给房地产公司,银行给了45万给房地产公司,你接下来的钱全部都还给银行!

所以银行卡上面的流水非常重要,就算你没有工作,你银行卡上面的流水,每个月都有5000以上,上面举例的这个房子你就可以直接给个首付,其余的贷款买下来了。

总结

所以不管你通过什么途径赚钱,一定要把每个月赚的钱转到银行卡上面去过过流水,除非你到时候可以直接一口气买房买车!

不然还是把钱从银行卡上面转一下比较好,等你到了贷款买房买车的那一天你就知道这样做的你是有多么明智了。


没钱怎么办?

没钱或者钱不够怎么办?那你不还有花呗吗,现在很多店子都支持花呗付款了,直接刷花呗的钱就好了,刷出来去银行过过流水就行,这里我也要申请一个花呗商家了,有需要的可以来我这里刷,信誉也算有个保障。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