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15 Pro专业版下载+永久激活KEY密钥

最后编辑时间: 2018-12-07

VMware15 Pro专业版下载+永久激活KEY密钥

VMware是全球著名的虚拟机软件,允许在实体机上创建多台虚拟操作系统。不管是商用还是家用,都有非常成熟的解决方案。

而最近VMware公司推出了最新版本VMware 15 Pro。新版软件无论是外观体验还是系统功能上都有着显著的增强,比如这次升级就优化了虚拟机中3D加速的相关功能。

一直有使用WMware桌面版的虚拟机,但只是偶尔用作测试软件,并不长时间使用。相信大多数网友都不是刚需,所以花钱购买商业版显得很不合算。最近在网上找到了批量授权版,特意分享给大家

 

注意:小心木马软件!网上有很多注册机之类的软件,有一些并不是真正的注册机,而是隐藏的木马程序。诱导用户下载安装之后,很可能导致中毒。

使用方法

首先下载或升级最新的软件,升级完成后会提示你输入新的密钥以激活新版。也可以打开软件主界面,然后再点击导航栏的帮助下的输入许可证密钥完成激活。

VMware15 Pro专业版下载+永久激活KEY密钥

下载地址&密钥

官方版下载:http://download3.vmware.com/software/wkst/file/VMware-workstation-full-15.0.0-10134415.exe

KEY:YZ718-4REEQ-08DHQ-JNYQC-ZQRD0

密钥说明密钥是永久的批量授权密钥,是VMware为集团客户发售的批量激活版密钥,使用时可安全放心!同时因为密钥有激活次数限制,所以先到先得,如果激活不成功,也没办法喽!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