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之魔童降世》最成功的不是制作而已营销

最后编辑时间: 2019-08-03

什么是真正的国漫?

#国漫#最近很多人都说《哪吒之魔童降世》国漫是标杆是巅峰,我只能说在座的都是垃圾,没看过国漫不要瞎BB,不可否认哪吒之魔童降世》是很不错,但是这种程度上的动漫,我只能评价还行。了解下什么叫真正的国漫:星辰变、斗破苍穹、雪鹰领主、少年行歌、一人之下、武庚纪、、魔道祖师、画江湖系列、天行九歌、秦时明月系列、魁拔系列、镇魂街等.


PS:《哪吒之魔童降世》营销过头了,之前感觉还行,现在有点厌恶了,不停的给它贴上国漫的崛起、标杆、巅峰。难道当今的国漫很垃圾?其实随便拉出一部3D CG 国漫 完爆 《哪吒之魔童降世》。


总结:请把更多的精力花在制作上,而非营销吹牛逼上

  1. 靓仔
    2019-08-13 01:18:11

    炒冷饭 吃情怀 icon_biggrin.gif

  2. 筱晴
    2019-08-12 10:14:24

    我挺喜欢哪吒的啊,营销确实吹太狠,然而随便拉出一部国漫完爆哪吒也不至于,哪吒确实是用心打造的精良产品

    1. 黑海洋
      2019-08-12 11:47:31

      哈哈,发文主要还是抨击 他们的营销,哈哈,并不否认他的合理优秀 icon_lol.gif icon_lol.gif

  3. 5117784
    2019-08-03 17:03:10

    炒冷饭 吃情怀 icon_biggrin.gif

  4. 我也来说一说
    2019-08-03 17:00:10

    商业套路太明显了,主打情怀牌,下限很高,上限很低,主要是动漫没有剧情情感内核,什么都想说一些,什么都没有足够的情感塑造,对刻意幽默情节无感,太过做作了

  5. 黑色的眼
    2019-08-03 16:57:33

    这个不是说他好看不好看的问题,只是大家看的是情怀,如果不是哪吒这个经典人物元素在,我应该不会去看。

    但是营销的确过头了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