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汉化插件

最后编辑时间: 2019-08-15

GitHub 汉化插件

给像我这样英文渣渣同学的福利。

GitHub issues GitHub stars GitHub forks license MIT

2017-03-19 GitHub 更新,导致之前版本无法正常使用,请大家及时升级。
2016-04-18 GitHub 更新,导致之前版本无法正常使用,请大家及时升级。

特性 (Features)

  1. 给像我这样英文渣渣同学的福利。

  2. 很多新手朋友不太会玩 GitHub,主要是全英文看的头晕眼花。

  3. 熟悉后关掉插件恢复英文模式,依然闭着眼睛都知道功能在哪。

安装

  1. 请先安装 Tampermonkey 插件,支持 Chrome, Opera Next 和 Safari 浏览器。

  2. 然后再点击这个链接 GitHub 汉化插件 安装脚本即可。

  3. 刷新下页面,即可发现网站已汉化。

目前仅支持 Tampermonkey 插件

很多人打不开谷歌插件中心,我已经下载好放在了根目录下方便大家使用。
点击这里 Tampermonkey_v4.2.7.crx 分流下载插件。

PS: 最近 Tampermonkey 更新较大,可能无法打开插件地址,所以可以尝试如下方法手动安装脚本

  1. 下载 Tampermonkey_v4.2.7.crx 插件

  2. 在 chrome 里打开 chrome://extensions/ 这里地址(浏览器需登录,页面打开开发者模式开关)

  3. 把刚才下载到的 Tampermonkey_v4.2.7.crx 拖进去就好了

  4. 接着点浏览器右上角的插件图标,选择 “添加新脚本...”

  5. 然后将 https://github.com/52cik/github-hans/blob/gh-pages/main.js 源码复制进去

  6. 最后保存即可

待办 (TODO)

  1. 添加 GitHub 名词解释,新手可能不太理解部分名词具体表达的意思,比如 pull request

  2. 整理部分 git&github 学习资料, 帮助新手更快上手 git&github。

  3. 本人英文渣渣,翻译非常困难,急需大家 pr 共同翻译

相关概念及资料文档

ps: 由于本插件是之前心血来潮搞出来的,一开始没有参照相关资料,所以有些词汇可能有点差异,今后的翻译和修复都会遵循以下文档。

  1. Pro Git 第二版 简体中文

  2. Pro Git: 翻译约定

  3. Git官方软件包的简体中文翻译

插件设置为每日更新,因为翻译的比较频繁

everyday

预览

预览预览预览预览github-hans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