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都是如何追女生的?

最后编辑时间: 2019-12-13

感情在青春最富有的年纪,不怕输不起,就怕试错后不长记性。过多的伤害对成长无益,适当的清醒才能保持初心。

最近重看了几部爱情电影,发现网上说得可真没错,单纯的女孩在感情里,都避不可少地扮演着渣男收割机的角色,而在电影里没遇到过渣男的女生,青春都不完整。

实际上,现实中的我们,也总爱拿类似的话开玩笑,“好姑娘都是在垃圾堆里成长的”,“没遇到过渣男的女生不足以谈人生”,再次感慨女生不容易。

可现在的渣男早就不像从前电影里,仅仅是出轨这么简单。

我们身边一定都不缺这样的男生:从始至终都在跟女生搞暧昧的,在一起只是为了骗炮的,意外怀孕马上逼你堕胎分手的.....数不胜数。

在这样的事情里,有太多太多没心眼的姑娘被深深套路,还丝毫没有察觉。这种时候总会让人揪心,因为你还不能埋怨女孩傻,毕竟渣男套路确实深。

谈恋爱就像在雷区赤脚走,渣男则是一枚未知炸弹,你永远不可预知下一阶段的自己,是否会被炸得遍体鳞伤,但已经在场内的你,早就做不到旁观者清了。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渣男的套路,就像他鸡蛋上的蚂蚁一样明显——肉眼即可判断。

与其被迫压抑着面对已踏进的雷区,不如先在场外前分析一波利害。

千言万语比不上理清楚套路给你,看完今天的渣男套路,愿所有善良的女孩,都别不再受到伤害。

1
渣男第1步
快速俘获女孩的心

对于渣男来说,勾搭和聊骚是基本技巧。不得不承认,渣男在聊天技术方面下的功夫,是女孩在如何鉴定渣男上用心的十倍。

他们喜欢用存在感填满女生的生活,制造无处不在的错觉,会从简单的缘分学开始,不断制造话题,制造各种巧合,让对方觉得两个人的共同话题极多,相信这就是所谓的缘分。

然后,他们会抓住女生爱听糖衣炮弹的心理,持续制造低成本浪漫。坚持献殷勤,坚持请三安,及时地出现在你需要的时刻,必要时给点有趣幽默,都会造成女生加速对自己的依赖。

在合适的时候,他们会开始单方面确认关系,死皮赖脸地喊出“女朋友”、“小宝贝”,“我的XX”,让女生产生恋爱错觉。

对了,类似“因为你,现在我都不打游戏了”、“你喜欢的,我都喜欢啊”这样的话不可多信,他们不过是让女生认为自己正在为对方作出改变罢了。

2
渣男第2步
想尽办法将情史洗白

博得女生的同情心,是渣男成功晋级的另一技能。

这时候男生喜欢站在自己的角度,装出一副明明被对方伤害,却毫无怨言的态度,看起来深情款款、十分大度。

而他们的每一任女友,从他们嘴里听到的都是薄情寡幸、不珍惜其所有付出的渣女,所以在吐露一段段情史后,渣男不仅赚足了女孩们的同情心,还帮自己在对方眼里加了几分好感。

换句话说,他们既将责任推到了前任头上,还把自己放在了好男人的位置,实在服气。

有的男生还喜欢将情史隐瞒,塑造出一种情场小白的形象,好让女生误以为他们感情经历一般,降低内心防范意识。

这个时候女生一定要小心,这样的男生朋友圈几乎一干二净,在你问起他前任时只字不提,到处装傻,其实都是心虚的表现。

3
渣男第3步
做好优质单身男角色

渣男除了要塑造情场小白的形象,还会展示出积极向上的一面。

他们会不由自主地显摆自己有多纯情专一,在一起以后会怎样呵护照顾你,往后的相处都处处让着你,即使拌嘴吵架也先哄你开心。

和你聊天的时候几乎单手切换对话框,做到神速秒回,让你误以为他们没和别人聊天。

日常的沟通几乎不会提起异性,好兄弟既不介绍,女闺蜜也通通雪藏。

偶尔炫富炫特长,这个时候总少不了在朋友圈展示一下自己的兴趣爱好,姣好的外貌,傲人的身高。个人照越多证明表现欲越强,频率越快表示越饥渴难耐。他们恨不得贴到女生跟前告诉她,“我就是个优质好男人啊,快上钩吧!”

4
渣男第4步
在女孩上钩时忽冷忽热

最后一步尤为关键。

当女孩已经习惯了他们的存在,满足于他们的甜言蜜,甚至开始窃喜有人喜欢自己的时候,他们就会启动忽冷忽热机制。

欲擒故纵的战术在感情世界里确实十分适用。他们会渐渐从秒回变成隔半小时才看微信,语气变得就像是普通朋友,再也不会问“你在干嘛”,只会告诉女生“刚在忙”。

这么做的目的,无非就是想让对方自我怀疑,担心他们是否就这样放弃,接下来才好让对方对自己上瘾,就像戒不掉的毒品。渣男们最后会用冷漠加速了结,因为他们知道,让女孩心甘情愿地留下,远胜过卑微的追求。

渣男在前期用甜言蜜语堆砌的小美好,不过是他们为了夺得最终的主导权作铺垫。套路女孩就像带她们走进没挂牌的雷区,先走到预设的安全地带,最后一次性让你彻底爆炸。

5

在男生主动找上门时,擦亮眼睛看清楚是不可缺的法则,保持理智和矜持,一定能行。时刻谨记:不从垃圾堆里找男人,不轻易任何一个“完美好男人”。

越没毛病的人缺点越多,包装出来的样子难免偏亮。好男生总是不完美的,在你眼前毫无缺点的也许就是个渣男了。

面对异性,在感情里留个心眼总是好的。在自己和某某的这场情感角逐中,哪怕错一步都可能导致信念死亡。谁都不情愿自己被渣男玩弄于股掌,谁也希望在最好的时光不留下遗憾。

别被一时的甜言蜜语浇灌地迷失了方向,确认真心再交出信任。

渣男从不会对好姑娘有愧疚感,女孩只能自己对自己负责。即使在相处后才发现对方面具下的真实脸孔,也别紧张害怕,尽早脱身离开渣男,切断心理的一切依赖,无论多坏,总会变好。

感情在青春最富有的年纪,不怕输不起,就怕试错后不长记性。过多的伤害对成长无益,适当的清醒才能保持初心。渣男不是检验女孩青春的唯一标准,但遇上渣男还能全身抽离,就是女孩们的本事。

  1. 王振
    2022-03-24 08:36:34

    我看到喜欢的女的就想追,我就是这样撩的,我的崔爱妃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优秀,不介意当三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