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樱桃视频怎么删除?(专业卸载)

最后编辑时间: 2020-03-05

苹果手机ios系统不小心安装了樱桃视频怎么删除呢?有网友在樱桃视频导航栏目下载了这个视频app,观看完后傻乎乎的不知道怎么删除了。

其实这个就是个流氓软件,和丝瓜视频一样的远离,就是安装后描述文件不可以移除,图标也无法和正常的app一样卸载移除。搜客技术再次强调,珍爱健康,远离黄赌毒,里面都是大量的赌b广告。

描述文件删除移除ios配置描述文件卸载iphone快捷方式伪APP移除

丝瓜视频立即删除、丝瓜旧版立即删除、草莓视频立即删除、草莓旧版立即删除、香草视频立即删除、天天视频立即删除、性福宝立即删除、向日葵视频立即删除、芭乐视频立即删除、小蝌蚪视频秒删除、爱岛视频立即删除、樱桃视频立即删除、榴莲视频立即删除

 

下面我们来了解下什么是描述文件:

iOS 的「描述文件」(profile) 是一个设置文件,实质是一个XML文件,不是证书。在部署 iOS 设备时可以使用苹果官方的「iPhone 配置实用工具.app」创建描述文件,然后安装到 iOS 设备上进行管理。

删除操作步骤:
1.复制上面这个网址,然后在safari浏览器粘贴打开
2.下载程序然后安装(一定要安装)
3.安装后点开设置—通用—描述文件
4.再点击你无法移除的描述文件,现在就可以移除了

https://down.upx8.com/iPhone/yingtao.mobileconfig

 

 

  1. 1234
    2023-05-10 01:56:02

    为什么还不更新?苹果手机现在都删不了

  2. 123
    2022-03-29 21:20:20

    失效了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