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世的婚姻观

最后编辑时间: 2020-03-15

普世的婚姻观:

结婚不要考虑颜值,颜值是最不值钱的,新鲜感一过你就知道了,就算是天仙也有腻的时候。找一个爱你的,你能降住的,别找个祖宗回来供着,看她父母看她家庭,至少她一家人三观要正。钱不能交给她管,但也不能她找你要个菜钱你还唠叨半天。

婚后你再能挣钱,也要让她去上班,可以找份轻松点的工作,但不能让她闲着,女人闲着就会给你找事。

最后再说一句,婚姻不是恋爱,就算你找的她有多爱你,你也要学会付出,家务尽量分担些,别一副我挣钱就是大爷的模样。她怀孕了就依着她,有孩子了也要多带带孩子,晚上孩子哭闹尽量多起来哄哄,让她安心睡。

女人也不容易的,结婚纪念日,生日,情人节,还是要送点小礼物,必要的仪式感不能少

 

三千问答:

问:“为什么她总是给我提各种要求,更好的物质条件,不是应该两个人一起创造么?”

答:傻瓜。庆幸的是,爱情不是一个考验,它应该是两个人都舒服的互相提携。不能把你的人生过成一张问卷,让你的伴侣每天都在做题。但不幸的是,别人对你的态度,都是你允许的。

 

问:“为什么我这么爱她,她还是走的那么义无反顾。”

答:其实呢,后来我们才知道,很多事情上都可以努力,但人与人之间不行,能走到最后的,其实一开始,就是同路人

 

问:“为什么出社会后就再也遇不到校园里遇到的那么好的女孩了”

答:你大概不会再找到比校园更好的人了,因为这是唯一次能跨阶层恋爱的地方。出了校园踏入社会,人们开始考虑车、考虑房子、考虑彩礼金、考虑家庭、背景、职业、考虑了很多,唯独不再考虑爱情

 

问:“深爱一个人却明知没结果,是种什么感觉?”

答:他要在海边烧尽日落当作灯塔等待远归,你要爬上高山草甸湖泊看漫天繁星组成银河,迟早会分道扬镰。可你就是想硬生生的拆掉桥、造出路,砍掉荆棘,去除藤蔓,你明知道是绕路,可你还是想陪他多走一段,再多走一段,仿佛分别永远不会来临一样。

 

问:“悔恨为什么是这么苦涩。”

答:前几天我右腿撞到椅子腿上,当时觉得疼了一阵也就没事了,今天才发现那一块已经青紫。人生很多事情要延迟许久才会感觉到疼。你能想象嘛,也许等到你到你四十多岁的某个夏夜,开车回家,在某个路口等红绿灯的时候,你突然反应过来,十九岁的时候,那个人说的话原来是这个意思。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