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战区COD全速下载神器

最后编辑时间: 2020-03-17

1.jpg

2.jpg

3.png

战网下载CDN重定向+UsbEAm Hosts Editor已打包,使命召唤:战区满速下载必备神器。

战网下载CDN重定向加速v1.2

下载地址:https://www.lanzoux.com/b0dpraf7i

 

 

COD使命召唤匹配服务器锁定 VER.1.0

个别玩家表示使用后有导致临时封禁48小时的风险
(亦有表示使用正常,是加速器的锅,目前无法确认.也没任何官方说法)
请自行斟酌是否使用

打勾选择服务器->锁定选中服务器 / 不使用时记得解除服务器锁定!  [不使用时建议解除锁定,以免影响其他游戏]

注意:BO4之前是没有amazon机房服务器的.所以非BO4请记得锁定区域的时候将目标区域的所有数据中心一起打勾!

COD12:能完美匹配,单排组队都可以。
COD14:建议所有队伍成员都用相同区域的节点,最好是一起开锁区工具,不然还是有机率匹配到其他服。特别注意:核心团队死斗模式锁区会进行P2P模式匹配,并不能锁区,其他模式随意
本工具仅适用于BO3/WW2/BO4以及MWR
本工具仅适用于V屁恩类加速器或者路由挂酸酸乳游戏模式,不适用于LSP进程类游戏加速器(即大多数游戏加速器的模式四)

移动亚洲地区直连低延迟: 日本choopa 韩国blizzard(部分地区) 新加坡amazon
联通亚洲地区直连低延迟: 韩国blizzard(部分地区)
电信亚洲地区直连低延迟: 新加坡amazon

下载地址:COD使命召唤匹配服务器锁定_V1.0

 

作者官网:https://www.dogfight360.com/blog/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