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ere Pro PR 2020 中文版+插件合集+视频教程

最后编辑时间: 2020-08-26

Adobe Premiere Pro,全球著名的影视制作软件,提供了更强大、高效的增强功能和先进的专业工具,包括尖端的色彩修正、强大的新音频控制和多个嵌套的时间轴,并专门针对多处理器和超线程进行了优化。目前这款软件广泛应用于广告制作和电视节目制作中。

软件界面

软件介绍

Adobe Premiere Pro,全球著名的影视制作软件。 Adobe Premiere Pro 提供了更强大、高效的增强功能和先进的专业工具,包括尖端的色彩修正、强大的新音频控制和多个嵌套的时间轴,并专门针对多处理器和超线程进行了优化,能够利用新一代基于英特尔奔腾处理器,提供一个能够自由渲染的编辑体验。Adobe Premiere Pro 既是一个独立的产品,也是新推出的 Adobe Video Collection 中的关键组件。Adobe Premiere是一款编辑画面质量比较好的软件,有较好的兼容性,且可以与Adobe公司推出的其他软件相互协作。

AdobePremiere Pro是视频编辑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必不可少的视频编辑工具。它可以提升您的创作能力和创作自由度,它是易学、高效、精确的视频剪辑软件。Premiere提供了采集、剪辑、调色、美化音频、字幕添加、输出、DVD刻录的一整套流程,并和其他Adobe软件高效集成,使您足以完成在编辑、制作、工作流上遇到的所有挑战,满足您创建高质量作品的要求。

Premiere Pro 2020 中文版:直装版,安装即可使用。

插件合集:
1、一键安装包,总共包含8500个插件,涵盖抖音全部热门转场;
2、磨皮美容、节奏卡点、降噪防抖、调色滤镜等均有;
3、附Premiere视频教程。

PR文件版本转换器:选择pr文件,选择目标文件版本,转换即可。

 

下载地址:

Premiere Pro 2020+插件合集+视频教程+PR文件版本转换器:
https://pan.baidu.com/s/1YGGZ7tKpngJUwR0jwhaTrw

  1. 大佬求问插件解压密码

  2. 端端
    2022-07-09 01:40:29

    你好,请问解压密码谢谢

  3. PR新人
    2022-03-29 19:52:13

    大佬求问插件解压密码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