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助手签名出现Init anisetteData fail 解决方法

最后编辑时间: 2021-01-22

爱思助手签名出现 Init anisetteData failed 怎么办?

网上说的什么删除 adi 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都是不行的,可能不适合这个问题。

正确解决方法:

首先把爱思助手彻底关掉,然后打开iTunes(下载最新版本),在找到上面的菜单,账户登录。登录过后选择帐户 - 授权 - 对这台电脑授权。

再打开爱思助手,IPA签名,使用刚刚的帐户签名。就可以了

PS:如果实在人品太差,那就用别的签名工具 比如:Sideloadly

 

PS:通过一键生成测试证书,来安装上您的越狱App,简单方便,而且是最直接有效的办法,而且爱思装的是7天的,通过此版本装的是一年版本!查看视频教程

PA安装包地址:https://wwa.lanzoux.com/b08rpndeb(不定期更新越狱工具)

证书获取地址:https://www.chuxueyun.com/udidhq/index.html(只能电脑获取)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