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梅轻松备份v6.5.1增强版

最后编辑时间: 2021-05-18

软件介绍

傲梅轻松备份(AOMEI Backupper),Windows备份还原软件。可轻松备份还原数据,具有系统备份与还原,文件/分区/磁盘备份与还原,增量与差异备份、定时备份、克隆数据、迁移系统等功能。

软件截图

GIF.gif

2.png

1.png

更新日志

https://www.ubackup.com/tw/changelog.html

版本 6.5.1 (發佈於2021-5-17)

強化“製作可開機媒體”功能:創建的可開機媒體支援Legacy模式開機和UEFI模式開機。

優化“製作可開機媒體”功能:使用可開機媒體功能創建的開機光碟顯示的語言與創建時AOMEI Backupper的語言相同。

修復部分系統中備份任務完成後阻止了電腦進入睡眠/休眠狀態的問題。

修復因為連接網路節點導致程式啟動變慢的問題。

修復Windows10系統開啟了“記憶體完整性”後,程式無法載入磁碟資訊的問題。

修復安裝Standard版後啟動程式顯示成Server Trial版的問題。

修復Windows賬號名為中文或日文時導致程式自動更新失敗的問題。

修復部分系統中創建可開機媒體時無法識別系統恢復環境的問題。

修復磁碟還原時程式崩潰的問題。

修復創建可開機媒體但提示空間不足時,點擊程式關閉按鈕無回應的問題。

修復多次註冊程式後程式啟動變慢的問題。

修復部分系統中使用預設程式Acrobat Reader DC無法打開使用者手冊的問題。

修復在Windows Server 2003系統中程式打開後沒有工作列圖示的問題。

版本特点

  by 9649(老毛子)

  1. 基于技术员增强版,第三方便携化和免激活处理

  2. 已修改默认启动俄语为简体中文,删除多国语言

  3. 去检测升级接口,删除自动升级、发送报告文件

下载地址:https://lanzoux.com/b0dq5g1bi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