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NFC工具箱 v8.3.0 专业版

最后编辑时间: 2021-06-23

NFC Tools PRO是一款功用十分强壮的NFC东西,假如你的手机不支持NFC功用,那后边的仍是不需要看了。没想到的是小编的魅族16竟然不支持NFC,蓝瘦香菇。软件能够答应你的标签和其它有RFID芯片的物品进行读取或许写入或修改代码。它还有着许多其他的功用,能够让你装备里边的文件办理。你能够将你的标签或许装备文件保存下来,以便你今后能够从头运用它们,导入导出也十分的简略。此外,你还能够直接运转你的装备文件,不需要标签。当然,还有这其他许许多多独家功用等着你探究,比方你能够轻松的同享你的联系方式,翻开URL,共享你的电话或许你的地理位置。最重要的是你还能够在NFC上面设置使命,防止单调重复的操作。能够翻开你的蓝牙、操控手机的音量或许更多。

 

下载地址:https://xmpan.lanzoux.com/i8xk2nbovva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