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Windows 11、Windows 7 精简系统

最后编辑时间: 2022-04-16

留言区看到很多朋友说自己的电脑配置不高,现在新的电脑价格都很对,但是又不敢升级新的系统,有没有精简版的系统。

这个还真有,今天给这些配置低或者老电脑的兄弟们分享两个精简版系统,最新版的Windows11精简版、经典版Windows7精简版,这两个版本占用内存不大,对你的电脑配置要求也不高的哈。


01 / Windows 7精简版

这个精简版是由 Tarsynear 封装的 Win7 版本。功能仅保留 .Net Framework 2。已集成 .Net Framework 4.8 的本体+语言包+累积。

大小不到500M。64位版本,还是采用 .esd 格式,你可以到 PE 里面使用 Dism++ 释放镜像来安装,或者用 WinNTSetup 来安装。

因为是精简版,安装过程也非常快,大约 5 分钟左右就完事。

02 / Windows 11精简版

这个版本的系统也是由 Tarsynear 封装的。基于 Win11 22581.1 企业版封装,系统功能仅保留.Net Framework 3.5 和 4.8,DirectPlay。

镜像大小 991.57MB,安装好后占用空间 3.77GB 左右。提供的格式是 .esd,你可以到 PE 里面使用 Dism++ 释放镜像来安装,或者用 WinNTSetup 来安装,这个大家详细可以去百度搜索如何安装,很简单。

最后 / 系统

还是要啰嗦一句,如果你用电脑的需求很大,需要玩游戏啥的,不要安装这种精简版,这种更合适配置低的或者老年机电脑,当然如果你超级喜欢简约那种感觉,搞一个精简版系统也不错,不过很多软可能无法使用哦。

下载地址:Windows7
下载地址:Windows11

 

  1. gojiffy
    2023-06-14 09:13:28

    发现了这个好地方,软件都是精选过,正是需要的。

  2. 銅鑼衛門
    2023-01-18 15:46:41

    T大的骨头系统最近才关注,发现网上资源不好找了,有没有收集的T大Win10的作品,想找个T大LTSC2021的骨头版~感谢!

  3. 老五
    2022-12-03 11:04:34

    Windows11 有bug,8G只用能3G多点

  4. 太乙
    2022-10-04 11:42:13

    大概都有些什么软件不能用,我这里有机态老电脑,需要安装精简的系统

    1. 老五
      2022-12-03 11:09:44

      体积确实很小,装完了C盘才几G,装了win7 的试了下,有些驱动没有,明天装的一个主板网卡驱动没有,然后没有windows照片查看器,能用,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