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animator4沙雕动画设计软件(增强版包含素材)

最后编辑时间: 2022-05-26
软件介绍

  Cartoon Animator 4是一款功能强大且专业的动画设计软件,该软件适用于各种卡通人物设计,通过该软件用户可以快速便捷的设计各种卡通人物,同时该软件内置有多重卡通人物模板,用户可以随意点击进行使用,便于用户快速进行快速的卡通动画创建;Cartoon Animator 4这款软件界面干净简洁,简单易用,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卡通人物设计软件,该软件绿色安全且完全免费,且该软件功能丰富、简单易用,可以让用户进行简单的卡通人物动作设计,内置有丰富齐全的卡通人物设计快捷键工具,方便用户创建各种生动有趣的动画角色。

cartoon animator4(动画设计软件)

软件功能

  360 Head Creator可让您定义角色的最大头转角,自动和手动遮罩以及分层。变换面部精灵以优化视角。

  添加其他装饰项目

  用户可以自由添加其他装饰元素,以使您的角色具有细节风格。如:发片,疤痕和阴影等

  智能设计

  直观的工具可让您立即创建360头。

  变形模式

  可选的自由形式变形分辨率,范围从2x2(透视校正)到5x5(精确的形状定义)。

  变换模式

  快速面部特征缩放,同时保持角度数据。

  Sprite Change

  自发的头转向和Sprite更改。

  蒙版

  Cartoon Animator 4提供了一个可调整的蒙版系统,以遮盖脸部外部的特征,以创建3D幻觉。

  平滑模式

  Cartoon Animator 4还为您提供了这种新的面部表情系统,以实现极其平滑的面部blendshape动画。通过调整面部精灵,用户可以通过移动和变形面部特征来创建无缝的精灵切换。

  面键编辑器

  Cartoon Animator 4增强了创建和调整精确面部表情的能力。新添加的Head Turn Gizmo可以使用鼠标光标轻松引导头部方向,这是布局动画速度的快速方法

  智能IK

  智能IK / FK使创建惊人的卡通动画变得更加容易。带有锁定末端执行器的姿势使您可以通过场景交互精确地设置角色动画。

  伸展动画

  自由伸展任何角色的末端-头,手和脚。橡皮筋拉伸中点段,例如肘部,腰部,膝盖。

  直观的自动IK / FK开关

  拖动和移动末端执行器进行IK编辑,直接旋转接头进行FK编辑。直观的姿势到姿势编辑,而无需切换IK和FK模式。

软件特色

  自定义弹性运动效果

  流畅的360度创造

  智能K动画

  自定义末端效应器,用于释放骨骼角色

  运动重定向

  自定义K装备GU

  Photoshop设计管道(PSD导入/导出)

  After Effects管道

  为您的G2角色导入3D运动

  加载SWF文件

  设计矢量内容以与多种渲染样式兼容

  动态捕捉(插入式(单独出售)。)

  网络摄像头和 iPhone面部保护套

  手部追踪和数字木偶

  全身动作捕捉

  上身动作捕捉

  头部驱动的身体动作

使用方法

1、正常情况,双击运行即可以桌面生成快捷方式完成安装,不能正常运行的,请先检查VC库和.Net环境是否安装

2、虽然是EXE文件,但可以直接解压后,导入注册表即可:C:\Program Files\Reallusion\Cartoon Animator 4\CartoonAnimator4安装.reg,此版本默认解压在C盘,如果要放在其他地方使用请自行更改注册表文件中的路径

3、共2.12G大小,素材部分可单独删除,解压后删除User文件夹即可,没有素材的软件只有180M大小


cartoon animator4(动画设计软件)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aifDR0U3bg9TkcGXXB0dYg   提取码:90js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