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播放器 999 纯净永久 全新接口

最后编辑时间: 2022-06-23

biubiuTV,一款和猫影视类似的播放器,需要导入资源接口才能正常使用。软件比较小巧,只有几M,但是却有手机+电视两种模式,不同设备切换不同体验。

软件纯净无限制,导入接口,看全网资源

biubiu播放器 999 纯净永久 全新接口-第1张图片-分享迷

BiuBiuTV3.1.7最新版下载_BiuBiuTV3.1.7免费版下载-刷机之家

BiuBiuTV使用方法

聚合版首次打开会提示选择手机模式还是电视模式,(采集站可以采集几乎95%视频网站的之源),软件无需注册登陆,免费使用。

进入后可以看到有自定义接口需要编辑,新版本不需要我们一个一个添加资源,我们只需要添加第一个全局接口就可以了,懒人福利。

第一:点全局接口后面的编辑加入接口,而后刷新生效主页接口就出来了。

第二:如果主页接口出现问题,可以点切换变更首页资源站点。


软件安装后有两种模式可供选择,电视or手机,不同模式不同UI体验。

软件为纯空壳,和猫影视TV一样需要导入资源接口才能使用。

同样的,biubiuTV也支持电视直播功能。

biubiuTV将手机端和电视端合二为一,可以随时切换不同的模式,体验不同的设备效果。

建议用【自定义】里面的XP源,【采集站】里面的七七爬虫源,其余不建议

BiuBiuTV接口

http://www.mikkk.xyz/bb.json

http://www.mikkk.xyz/317.json

https://pastebin.com/raw/7sqJfwpx 

https://www.vxat.com/zb_users/upload/2022/03/202203251648216359199361.json 

BiuBiuTV单独添加直播链接:

http://www.mikkk.xyz/bblive.txt

下载地址:https://pan.lanzoui.com/iuSfD04onn8d

  1. 雷锋
    2022-06-23 13:37:27

    单独添加直播链接:
    http://www.mikkk.xyz/bblive.txt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