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ox 电视TV盒子APK(持续更新)

最后编辑时间: 2024-02-08

TVbox 全新TV点播 媲美猫影视-第1张图片-分享迷

之前的猫影视tv宣布关停之后,其维护组成员在TVMovie(也就是以前的tv影视)开源代码的基础上,将猫影视tv最新版的全部核心功能移植到上面,发布了一个开源版本的软件。

软件目前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开发工作,其中猫影视tv的核心功能在此软件上已经得到体现,完美支持以往猫影视接口资源。

软件是开源项目,任何人都可以去下载使用以及再开发;虽然还有部分功能需要完善,但已经可以完美替代关停的猫影视——TVbox

TVbox,一个基于开源项目tvmovie修改而来,完美移植猫影视核心功能的开源空壳,完全无任何限制,也无任何广告。

软件为空壳,需要导入接口才能使用,完全无限制。

此版本已修改支持和原版共存,并且修改背景。

软件安装后,在【设置】里面,【设置其他】中的【配置地址】中填入接口地址。

TVbox 全新TV点播 媲美猫影视-第2张图片-分享迷

地址填入后,那就可以直接使用了,软件切换主页源的操作其实和猫影视差不太多,大家一看就会。

软件目前还在开发当中,部分功能在细节方面还行优化,这个版本仅供大家过渡一下。

接口:(原猫影视的网络接口原猫影视的网络接口、本地接口文件均完美支持。下载文件里面《tv9527.zip》为本地接口文件)

 

接口(精选网友分享):

Tvbox接口 https://tv.203511.xyz/0821.json
Tvbox接口:肥猫 http://我不是.肥猫.love:63/接口禁止贩卖
Tvbox接口:饭太硬 http://饭太硬.top/tv
Tvbox接口:巧儿 http://pandown.pro/tvbox/tvbox.json
Tvbox接口:俊哥 http://home.jundie.top:81/top98.json
Tvbox接口:小雅 http://drpy.site/js1
Tvbox接口:菜妮丝 https://tv.菜妮丝.top
Tvbox接口:神器 https://神器每日推送.tk/pz.json
Tvbox接口:云星 http://itvbox.cc/tvbox/云星日记/1.m3u8
Tvbox接口:FongMi https://cdn.jsdelivr.us/gh/FongMi/CatVodSpider@main/json/config.json

TVBox接口数据源合集:https://www.upx8.com/4021

 直播源:https://www.upx8.com/3910

下载地址:https://pan.lanzoui.com/b0ah4ju9a  (持续更新)

下载地址:https://tsq.lanzouf.com/b0c4nr91c  (密码123)

下载地址:https://www.upx8.com/3385  (如果以上的不行,就用这个FongMi蜂蜜版的)

可以加入TG吹水群:https://t.me/fox_cnb

  1. 刘文野
    2024-04-19 22:19:32

    加入TG吹水群

  2. sqzeng
    2024-04-17 21:56:24

    加入TG吹水群

  3. broski
    2024-04-17 19:25:59

    加入TG吹水群

  4. 八嘎
    2024-04-16 09:59:44

    直播很多台都失效了

  5. 枕头儿
    2024-04-11 17:18:47

    很好,已经用很久了

  6. 瓜哥
    2024-04-10 01:58:32

    加入TG吹水群

  7. 小葱
    2024-04-08 21:01:00

    加入TG吹水群

  8. 沙茶
    2024-04-08 20:14:11

    加入TG吹水群

  9. 666
    2024-04-07 10:14:23

    加入TG吹水群

  10. 跳刀
    2024-04-06 20:20:23

    加入TG吹水群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