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阿里云邮件实现SMTP发送邮件隐藏源IP

最后编辑时间: 2022-07-07

阿里云的邮件推送服务,每天免费200封,对于一般中小站点来说,基本够用了。即使不够用,花钱购买邮件包也不贵。

1、要了解和开通阿里云邮件推送服务,请查看:https://www.aliyun.com/product/directmail

2、开通以后,在控制台进入“发信域名”新建域名:

图片[1]-使用阿里云邮件实现SMTP发送邮件隐藏源IP-东方博客

不建议添加企业邮箱域名,将导致企业邮箱收信异常,建议在已有企业邮箱域名的情况下创建二级域名。

3、添加域名后,点击配置,可以查看到域名配置信息

图片[2]-使用阿里云邮件实现SMTP发送邮件隐藏源IP-东方博客

4、按照域名配置信息的提示,到你的域名解析后台添加4条解析记录:

图片[3]-使用阿里云邮件实现SMTP发送邮件隐藏源IP-东方博客

图片[4]-使用阿里云邮件实现SMTP发送邮件隐藏源IP-东方博客

5、添加完解析记录,回到阿里云后台,点击“验证”,返回“验证通过”说明解析生效:

图片[5]-使用阿里云邮件实现SMTP发送邮件隐藏源IP-东方博客

6、切换到“发信地址”界面,新建发信地址:

说明:
1. 发信地址最多可以创建10个。
2. 触发类邮件指注册激活、密码找回等;批量邮件指营销推广、订阅期刊等。不同类型邮件的发送限制不同,请根据邮件类型选择。
3. 回信地址验证通过后才生效,否则系统将分配一个随机的地址,您无法收到用户回复。
4. 设置SMTP密码在2分钟内生效。
5. SMTP服务地址: smtpdm.aliyun.com ,SMTP服务端口号:25或80或465(SSL加密)。

7、选择刚才添加的发信域名,然后输入你要使用的账号,输入回信地址,选择发信类型:

图片[6]-使用阿里云邮件实现SMTP发送邮件隐藏源IP-东方博客

8、添加完返回到界面,点击“验证回信地址”,然后会发送邮件到你的回信地址,到你的邮件箱点击邮件的链接验证通过即可,注意哦,验证邮件可能在垃圾箱里。然后设置SMTP 密码

图片[7]-使用阿里云邮件实现SMTP发送邮件隐藏源IP-东方博客

9、完成上面的步骤后,阿里云的邮件推送的SMTP发送功能就设置好了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