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实名制的香港电话卡、流量卡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5-01

之前一直推荐使用 Google Voice 来注册海外平台账号,但觉得还是不够方便,毕竟它只能收取不能发送,每个月还要折腾防止回收,自己经常去香港,为了以后方便就买了张香港的移动万众卡,而且这张香港电话卡在国内是可以正常上网和接打电话,无需实名制,可长期持有,非常好用。 

资费介绍

下面就简单介绍下这张移动推出的香港电话卡,该香港电话卡为中国移动的万众卡,售价 52 元,开卡后初始默认金额有 18 港币,每个月固定套餐费 2 港币。

移动万众卡激活后,有效期默认为 90 天,到期前充值 50 港币,有效期延长 180 天,每半年充值 50 港币,依次类推可长期使用。

只推荐用来收发验证码和注册海外账号使用,香港以外地区(指:国内)接听拨打电话、使用数据上网会收取漫游费,资费不便宜,慎重!!!

资费标准:通话每分钟 1.9 港币,短信发送每条 3.5 港币,流量 500M 每月 38 港币,包含 5G 香港本地流量,国内无法使用。

购买方法

由于本人是在香港直接购买的,考虑到在国内不是太方便,直接在官网购买的话还要跑到香港线下自取,然后在网上查询了几家后,找到了家靠谱的商家进行推荐购买,您若有其他渠道,也可以进行选择购买。

推荐地址:https://u.jd.com/cMwO1O8 (需要实名了)

美国卡代替品:https://www.upx8.com/3470

你可以直接通过以上推荐的地址购买,本文并非商家推广,是博主个人随机精选的店铺购买地址,安全可靠。

使用方法

该香港电话卡购买后,将电话卡插入 SIM 卡槽需拨打 *103*800# 激活,激活成功会发送一条激活成功的短信,并且带上该储值卡的手机号,手机号码是随机的,如下图:

手机号码查询:

可以通过上面激活短信查看自己的手机号,也可以拨打他人电话查看,默认使用 +852

激活电话卡:

拨打 *103*800# 进行卡片激活

查询号码余额:

拨打 *#130# 进行查询号码余额

设置出生日期:

拨打 131*ddmmyyyy# 进行设置,dd为日,mm为月,yyyy为年,登记出生日期,会通知推广活动

开启上网流量:

拨打 *106*01# 开启数据流量

关闭上网流量:

拨打 *106*02# 关闭数据流量

重置服务密码:

拨打 *102*456789# 进行设置,456789 就是你要设置的密码,密码为六位

充值方法

可通过平台购买移动万众充值卡进行充值或直接再香港移动官网网上充值,还是比较方便的,充值 50 港币,额外赠送 5 港币,充值越多赠送越多.

目前支持信用卡充值、国内和香港的支付宝、微信支付,支付宝和微信充值到账较慢,建议提前 1-2 天充值,充值完成后可拨打 *#130# 进行查询,具体充值过程如下:

充值地址:https://1cm.hk.chinamobile.com/

解锁平台

可注册:港区 PayPal,香港支付宝,海外微信,海外微博

可绑定:小红书,头条系,知乎,Facebook,Twitter,Tiktok,Instagran,Telegram

关于其他平台,请大家自行测试,目前国内微博无法换绑香港和其他地区手机号,他妈的只让绑定国内手机号,其他平台按道理是可以正常换绑和注册的。

  1. 十三
    2023-06-25 15:38:19

    @czlynb

  2. 老王
    2023-04-14 17:29:20

    实名后,网上店铺都不卖万众卡了

  3. 张
    2023-03-19 15:27:39

    需要香港卡

  4. 刘老师
    2023-02-05 11:50:08

    要长期能使用的哦,别用两个月就没有用了,我香港号85256132423

    1. 张老师
      2024-03-13 18:07:11

      香港不实名的电话卡多少钱一张

  5. 志昂张
    2023-02-01 21:14:06

    需要卡

  6. 张鸣
    2023-01-12 22:01:56

    需要卡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