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Telegram 加群验证机器人

最后编辑时间: 2022-10-22

captcha-bot

用于Telegram 加群验证机器人,采用golang编写,支持全平台编译运行。

license MIT Go version 1.17 telebot v3 version 1.0.0

项目初衷

Telegram(简称:小飞机),全球知名的非常方便且优雅的匿名IM工具(比微信更伟大的产品)。
但由于该软件的匿名性,导致该软件上各种加群推广机器人满天飞,我们无法无时无刻的判断加入群组的“某个人”是否为推广机器人。
还好Telegram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强大的Api,我们可以利用这些Api开发出自动验证的机器人。

如果你是Telegram的群组管理员,你可以直接使用本项目部署私有化的验证机器人。
如果你是开发者,你可以利用本项目熟悉Go语言Telegram的交互式开发,以便后续利用Api开发出自己的机器人!

文档参考:
Telegram Api文档:Telegram Api
机器人开发框架:Telebot

使用方式

一、自行编译

此安装方式多用于开发者,需电脑上安装go语言环境。
go语言官网

下载:

# 下载项目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assimon/captcha-bot && cd captcha-bot

编译:

# 编译
go build -o  captcha-bot
# 给予执行权限
chmod +x ./captcha-bot

配置:

cp .example.config.toml config.toml

执行:

# 调试启动
./captcha-bot
# nohup 
nohup ./captcha-bot >> run.log 2>&1 &

二、下载已经编译好的二进制程序

此方式可以直接使用,用于服务器生产环境。 进入打包好的版本列表,下载程序:https://github.com/assimon/captcha-bot/releases
配置:

cp .example.config.toml config.toml

运行:

# linux
# 调试启动
./captcha-bot

# windows
captcha-bot.exe

三、机器人命令

/ping       #存活检测,机器人若正常将返回"pong"
# 广告相关
/add_ad     #新增一条广告,格式:广告标题|跳转链接|到期时间(带时分秒)|权重(倒序,值越大越靠前),例如:/add_ad


                
  1. 星辰
    2024-02-20 07:31:49

    不会弄

  2. db
    2022-11-20 00:15:32

    苹果怎么下载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