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扒皮扒站仿站HTML页面(crx插件)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2-15

这几天需要仿几个站,找了网上很多下载页面的软件,不管是下载安装的,还是在线下载页面,或多或少都有问题。
第一个问题是css背景的图片没有下载下来,第二个问题是字体没有下载下来,第三个问题是改变文件目录结构,导致文件引入错误。网上还有一些下载整站的软件,但这不是我要的。

一般我们仿站,只需要下载几个页面以及页面依赖的文件,ccs、js、图片、字体文件等等。

均益找了几天,终于找到一个能完美下载页面的软件了。实际上,这是一个谷歌浏览器的扩展程序,名字是 Full download JS/CSS/HTML

能科学上网的,可以去谷歌商店下载。考虑到有些人不太方便,均益把软件下载下来,给有需要的人。

这是百度网盘下载链接:https://wwtc.lanzoum.com/i6AJy0nj861i

使用方法

1、安装

下载后,把压缩包解压出来,得到Full-download-JS_CSS_HTML_v2.1.0.crx文件,把这个文件拖到谷歌浏览器中安装

Full download JS/CSS/HTML使用图片

2、打开一个网页

比如打开https://xxxxx.com

3、打开谷歌浏览器的控制台

windows按F12,mac可以右键检查元素,点击record,如图

Full download JS/CSS/HTML使用图片

4、重新加载网页

重新加载网页内容,需要完全加载哦,这样就能看到加载的内容,windows按ctrl+F5,mac按shift+commond+R,等内容完全加载,就可以下载。下载下来的内容,不仅是我们浏览器看到的全部,还完全保留了其中的文件结构。

Full download JS/CSS/HTML使用图片

这就是这个牛B的仿站程序使用方法。

 

下载地址:https://wwtc.lanzoum.com/i6AJy0nj861i

  1. 小二不羊
    2023-02-14 23:57:46

    非常好用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