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web获取你真实IP地址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2-23

如查你使用的魔法科技上网,可以先检测下自己的的Web RTC是否泄露,如果Web RTC后面是空就不用管了。
检测地址:https://ip.voidsec.com/
如果Web RTC:后边显示的是你本地的IP,那就按以下教程设置下:

Firefox

Firefox浏览器禁用WebRTC的方法是:在浏览器上输入:about:config。之后搜索:media.peerconnection.enabled。找到它后双击,将其改成 false 即可。

Chrome浏览器

Chrome浏览器禁用WebRTC的方法是:在Chrome应用商店里,安装一个名为WebRTC Leak Prevent的扩展, 然后设置成Disable就行了,或Fingerprint Spoofing,把里面的webrtc 勾选上。

Aduard

打开Aduard-隐型模式-浏览器API-拦截Web RTC 即可。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