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机工具箱:支持全自动刷机、卸载预装软件、无线ADB连接(持续更新)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4-04

 

软件简介:
目前开发功能有:Twrp recovery全自动刷机,免Root冻结、卸载预装软件,免Root激活,反向共享PC网络,刷入Recovery,小米线刷,无线ADB连接,Sideload刷机,ADB文件浏览器,应用下载及安装,推送任意格式文件等,更多功能和玩法等你来体验。

搞机工具箱 v9.81
– 修复 无线调试无法连接问题
– 新增 无线调试连接向导说明书

软件特点:
采用随机ADB调试端口,不用担心XX助手占用ADB调试端口,设备连接数量无限制,大多数功能都可以免Root使用,便携式独立安装包,极速启动界面。
软件界面为本人原创,灵感源于火绒杀软UI,由代码动态构建而成;动态支持多设备连接,功能分栏显示,页面信息简单明了,为您带来更加人性化的玩机体验。
动态检测多个设备并且不占用户系统资源是我建立这个项目的初衷,如今已经完美实现,保证Adb进程在常规环境下只保持一个进程运作。
无法检测到设备时请确认设备USB调试开关是否打开,如果确认USB调试开关打开仍无法连接请在主页下载安卓驱动并安装,安装后可能需要重启软件才能检测到设备。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