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运营攻略:删除视频原来影响这么大!帐号没过审请点进来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5-01
YouTube运营攻略:删除视频原来影响这么大!帐号没过审请点进来

你好,我是认真努力学习自媒体YouTube运营攻略的“学谷歌”。现在研究YouTube赚钱攻略的人越来越多,我一直在努力学习YouTube的运营技巧,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想学习YouTube赚钱方法和运营技巧,那么就请订阅我一起探讨学习吧。

如果你的帐号还没有通过收益审核,那么请你一定不要错过这篇内容。

不知道大家一开始的时候是否和我一样,经常会删除上传的视频。我自己删除视频的原因无非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视频不满意。有的视频我自己上传后,感觉自己不满意然后就删除了。
二、更换尝试方向。在开始迷茫期时有时会反复传删,我最大的一次是删除了自己去一个月的视频。
三、怕侵权。RT,有时怕被人找上来,就自己删除了。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平台会自己删除你的视频,并不是个人主动的。这主要是因为你的视频侵权或被查出来违反了规定,平台直接给你删除了。当然,这种情况我是没碰到过的。

YouTube删除视频的影响

视频删除以后除了没了内容还会对我们有什么影响吗?答案是有!YouTube删除视频以后会有主要以下影响视频删除以后,视频产生的观看时长、观看量会被删除!这里有一点需要大家清楚,在YouTube上设为私下仅自己可看也是会影响数据的。

YouTube运营攻略:删除视频原来影响这么大!帐号没过审请点进来

YouTube收益如何快速过审

为什么说这一点很重要,因为Youtube在获得广告权之前需要的要求是,订阅数大于1000,观看时长要大于4000个小时,才能开通。所以,如果在没有开通之前,大量的删除视频会影响到这个数据的积累,这一点请大家要注意。所以,在你还没有过审的时间,除非你的视频真的有很大的视频,否则我是不建议删除那些已经有了一定的观看量的视频的。

YouTube删除视频不会影响到以下内容

一、不会影响由视频产生的订阅。
二、大多数情况下,视频产生的收益大多数不会被扣除(如果你是侵权之类的,有可能被扣除,情况较复杂)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