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bird AI文字生成图像工具.AI图像生成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5-06

作为一只折腾狗,我常常需要使用各种工具来协助我进行优化,例如生成一些图像或设计。而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款非常有意思的工具,叫做Catbird.ai。

这是一个AI文字生成图像工具,可以输入一次提示词,即可从几十个模型之中选择最具相关图像来进行自动生成。

今天我将带领大家学习如何使用Catbird.ai,并分享一些注意事项和实际测试结果。

## 使用步骤

1. 访问网页
首先,你需要进入Catbird.ai的官网: https://www.catbird.ai

(个别地区需要魔法上网)

2. 创作灵感
接下来,你可以尝试输入一个提示词或短语,例如“旅行”、“美好回忆”等等,系统将从几十个模型之中选择最具相关的图像来生成并将其展示出来。如下图所示:

3. 图片下载
如果你满意所生成的图像,仅需单击一下“Download”按钮,便可将所选的图像保存在你的设备上了。

## 案例演示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理解Catbird.ai的实际应用,我举了个例子。在我的测试中,我输入了以下提示语,系统自动选择了与该主题相关的图像,并生成了这样一张精美的图像: 

a super cute woman, pretty woman, IP by pop mart, black hair, sweet smile, big eyes, clean background, high quality, 3D render, fine luster, full body, soft pastel color, 8k, fantastic colors, ultra detailed, 1960s, 35mm, wedding photo, realistic no glasses

在我的测试中,我发现Catbird.ai能够生成出非常精美的图片,并具备非常快速、轻松的操作。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使用这个工具恰恰会让一些需要快速生成图片的场景更加快捷。

## 注意事项与实际测试结果

尽管Catbird.ai在图像生成方面非常出色,但实际测试中也存在一些限制。首先,由于Catbird.ai的图像是通过模型自动选择生成的,你并不能像手绘一样完全控制每一个细节。

此外,在输入提示词时,它无法识别和推荐拼写错误的提示,所以我们要在输入时确保单词或短语的准确拼写。

然而,即使如此,Catbird.ai仍然被证明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图像生成工具,特别适用于那些需要快速生成图像的场景。

##总结

总而言之,我相信Catbird.ai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AI文字生成图像工具。无论你是一个普通的用户,还是一名需要生成图像的设计师,它都具有极高的实用性和美观性。

跟Midjourney生成的图像质量没法相比呀,唯一优势就是免费和多模型生成。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