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T提供免费AI图像生成(推荐)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5-12

跨入免费算力时代,探索你的无限想象,免费使用ChatGPTStable DiffusionMidjourney等绘图模型工具,以及模型训练(即将上线)

作为一名互联网百晓生,今天对MST.ai提供的ChatGPT3.5服务进行测评,这个产品不仅提供强大的自然语言处理服务,还可以进行图片生成。

以下是我的测评结果。

## 一、工具简介

MST.ai是一个提供人工智能相关服务的公司,他们最新推出的ChatGPT3.5服务可以使用户轻松生成自然语言,同时支持图片生成。这个产品是否真的好用?我们需要进行测试去验证。

目前,提供的ChatGPT3.5、StableDiffusion、Midjourney服务都免费,不过,我坚信用不了多久就会上线套餐服务,不可能永久白嫖。

## 二、使用步骤

MST.ai提供了一系列API让开发者使用包括:

### 注册MST.ai账号

访问网站:https://mst.ai/home,直接用自己的社交账号授权登录即可。

推荐一个不需要注册的图像生成:https://promptart.cc/

## 三、案例演示

在我的测试中,我使用了MST.ai的ChatGPT3.5服务,生成了一段对话的范例:

User Input:
请问今年的奥斯卡最佳电影是什么?

ChatGPT3.5 Response:
今年的奥斯卡最佳电影是《财富之城》。 这个电影是由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执导的一部犯罪惊悚片,讲述了一群金融投资公司员工的故事。电影获得了大量好评,它的剧情和演员表现都得到了高度赞扬。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部电影,我肯定会推荐你去看一看。

User Input:
请帮我画一张星空的图片。

ChatGPT3.5 Response:
这是一张星空的图片,其中有北极星和流星。图片的颜色非常逼真,你可以从图片中感受到星空的宁静和美丽。
通过以上测试结果我们可以得出结论:MST.ai的ChatGPT3.5服务非常好用,响应速度非常快,对话生成非常真实。另外,它支持图片生成,效果非常逼真,看起来就像是专业人员绘制的一样。

## 四、总结

作为一名测试高级工程师,我建议对于需要集成人工智能相关服务的开发者或者是有自然语言和图片生成需求的公司,MST.ai提供的ChatGPT3.5服务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它的API调用方式简单明了,非常易于集成,其他开发人员可以更加专注于业务逻辑的开发。同时,生成的对话和图片质量非常高,展现了MST.ai在这一领域的技术实力。

  1. 你好
    2023-06-17 17:54:44

    rhrh

  2. 仙女座
    2023-05-18 10:48:06

    嗨,你好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