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临时文本便签?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6-06

为了方便安全的传输文本,就弄了个怎么玩意。

具有额外的功能 -  额外的代码确实增加了大小,所以不是极简主义的,但在缩小和 gzip 压缩后仍然是最小的 10kb。如果你想要真正的极简主义,那么 pereorga 的实现不到 3kb,甚至没有缩小!密码功能是通过向文本文件添加标题行来实现的,该标题行未显示在注释上请注意,这不会加密内容,只是限制访问。唯一的服务器要求是启用了 mod_rewrite 的 Apache 网络服务器或启用了 ngx_http_rewrite_module 和 PHP 的 nginx 网络服务器。

安装步骤:

1、把代码拷贝到网站根目录

2、加入伪静态

On Nginx

location / {
    rewrite ^/([a-zA-Z0-9_-]+)$ /index.php?note=$1;
}

3、打开网页就可以了

只要启用了 mod_rewrite 并且允许 Web 服务器写入数据目录,就不需要配置_notes。此数据目录设置config.php为如果您想将其更改为原始 pereorga/minimalist-web-notepad 版本使用的文件夹,请在此处进行更改。所有笔记都存储为文本文件,因此运行 Apache(或 Nginx)的服务器应该足够了,不需要数据库。

如果笔记没有保存,请检查目录的权限_notes- 0755 或 744 应该是所需要的。

还有一个setup.php页面可用于检查_notes目录是否存在以及是否可以写入。如果您在保存笔记时遇到困难,可能值得删除目录_notes,然后转到setup.php页面创建文件夹。如果一切正常,那么您可以setup.php根据需要删除该文件。

在某些情况下,$base_url 变量config.php需要替换为安装的硬编码 URL 路径。如果是这种情况,只需将开头的行替换config.php为 $base_url = dirname('//' with $base_url ='http://upx8.com'

demo:https://txt.7761.cf/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hadis898/Temporary-text-note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