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ut剪映国际版- VIP 功能全免费 附120套离线模板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5-27

0.jpg

许多人可能已经注意到,在中国境内的某些企业的海外版本中,广告数量非常少或甚至没有,

而且某些功能和素材不需要VIP会员才能使用。因此,许多用户倾向于使用这些国际版或海外版本。

就拿最近我使用的剪映为例,国内版中广告越来越多,许多模板和功能需要付费开通VIP才能使用。但是,国际版没有广告,并且所有的模板和功能都是免费的。这让我感受到了国内外软件差异之大。

CapCut剪映国际版-全功能免费

给中国境内用户下载。

该软件是免费且无限制使用的,安装时默认为英文界面,但用户可以切换到中文界面,与国内版本类似。

cb5342d214d3b369b40688b3011aeebf.png

从软件的基本布局上来看,剪映国际版和国内版本的界面布局基本相同,功能设置也非常一致。

但是,两者在滤镜的种类和风格方面存在明显差异。剪映国际版最大的特点就是无需会员即可免费使用,没有广告的干扰,而且还支持多国语言,包括中文界面。

387735756674f7b69905bb62a52c0662.jpg
安装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点击「Settings」—「language」—选择简体中文即可。
c823a3581683641373596ed3decb0af3.jpg

 

与此不同的是,CapCut在编辑过程中不会弹出广告,用户可以专注于视频编辑而不受任何干扰。与剪映国内版不同的是,CapCut提供了全套免费无限制的特效和素材。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还为大家带来了剪映国际版Win+Mac版的安装包,并且额外分享了120套剪映模板合集,可以直接导入剪映中使用。

60e62f7d481cca39f75d7d72abac75d9.png

剪映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视频剪辑工具。它的操作非常简单,易于上手,同时它的素材库非常丰富,并且还拥有各种智能小工具,让你在视频编辑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而且,剪映国际版不收费,使用起来非常舒适和便捷。如果你需要一个高效、易用的视频编辑工具,不妨把剪映收藏起来哦!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5mzD65NQjEg8V0wePI3g-A 提取码: xfmw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