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AI Chat-基于聊天的SQL 客户端 利用自然语言使用数据库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5-30

SQL Chat是什么

SQL Chat 是一个基于聊天的 SQL 客户端,使用自然语言向数据库提问和查询数据库,小白也可以直接使用母语进行操作使用数据库,可以利用SQL Chat 来查询、操作本地和远程数据库,也可以询问数据库问题或者进行优化等等操作,目前支持MySQL、PostgreSQL、MSSQL三种数据库,项目由 Next.js 构建,国内可直接部署到腾讯云 Web 应用托管服务,也可一键部署到 Vercel,同样支持私有化部署,使用前需要自备OpenAI api key。

 

关于数据保密问题

  • 所有数据库连接配置都本地存储在浏览器中,您也可以访问设置到清除数据。

  • 只有数据库模式提供给 OpenAI API,表数据不会提供给 OpenAI API。

  • 如果使用 sqlchat.ai, 它会记录下这些匿名对话。

基于聊天的SQL 客户端SQL Chat地址

官网:https://www.sqlchat.ai/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sqlchat/sqlchat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