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yg免费空间申请全过程

最后编辑时间: 2017-04-12

简介:话说分享吧好久没分享过纯粹的免费空间了,主要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本身已经不需要免费空间了,加上纯粹的免费空间不太好找。

这次分享的是一家“老外”提供的免费空间,该空间支持绑定自己的域名或选择子域名,空间没有强制广告。

需要注意的是,这家的域名是去年注册的,到现在还没满一年哟。
免费空间配置: 空间大小:300M 空间流量:10GB 空间面板:cPanel中文面板

申请过程

1,打开免费空间申请页面:http://go.sharebar.org/da

2,填写需要绑定的子域或者绑定自己的域名,再输入空间的登录用户名及注册邮箱。

20140413133634  

 

3,填写完注册表单之后系统会自动发送一份激活邮件到注册邮箱当中,只需点击其中的激活链接即可。(收信可能有所延迟)

20140413133646

4,空间的登录地址及NS记录都在激活完成的页面当中。

20140413133659

5,空间管理的地址为:http://www.hostyg.com/login.php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