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网吧破解工具箱、霸王机、断网、蓝屏

最后编辑时间: 2017-04-25

网吧免费上网,破解网吧收费管理系统的一套工具箱软件,支持断网卡机,网吧计费系统破解,全网吧蓝屏,以及一些主流的网管系统:360网吧、嘟嘟牛网吧、万象网管、等系统的破解。

软件也自带了小幽灵网吧破解的工具包,关于上面是小幽灵这里无作为之前分享国帖子:小幽灵万象网管通杀工具破解版和最新网吧破解集合-小幽灵网吧工具包

这里是小幽灵的界面,功能也是挺多的,大家自己如果需要使用,一定自己注意,根据无作为的免费上网经验,

表示其实上面断腿事件基本都是不存在的,你破解了计费系统自后,在终端有这么几种情况:

  1. 管理终端显示你这台电脑是关机的。
  2. 你这台电脑还有钱,会继续扣费上网,没钱了就会自动关机,但是终端发出了关机命令,显示关机了,只不过你用的电脑拦截了命令,并没有关机。
  3. 你这台电脑会显示离线,终端会自动强制重启,这也是很多人破解之后机器会重启的原因。

网吧一般都是网管在,技术人员少之又少,而且基本都是只会装电脑的技术人员,说不定懂的电脑软件方面的知识还没有你们多,其实没啥大事。

推荐大家下载官方下载的链接,软件一共80M,在网吧,如果下载百度云的链接,也需你下机了,它还没下载完。

对于百度云下载限速,目前最持久,最可靠的办法就是:火狐浏览器插件解析百度云直链配合idm下载不限速,没有之一。

上面百度云老司机坐骑也有服务器失效,登录失败的时候。

使用反馈

  • 已测试网吧续费一小时功能 可以用我用了快一小时了 很好用 网管还没发现
  • 很舒服,加了2次一块钱,这个老板还没发现
  • 可以,这软件真稳,全网吧都蓝屏了,哈哈哈
  • 哈哈 从早上9点上了3块钱到现在还没到 别说了我要去
  • 哈哈哈 我把网吧全搞了 没人知道是
  • 这种软件仅限黑网吧,而必须是晚上玩,不然你就KO
  • 这软件真的好,就是轮椅有点小。

下载地址:http://pan.lanzou.com/x/1084997

  1. 123
    2023-02-24 07:09:56

    1233333333333333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