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PC天行加速器 Nozaki 破解版

最后编辑时间: 2017-06-20

前几天测试之前分享的破解版笨的天行好像点击免费试用无法连接服务器了,之前有大虾反馈过,不过当时测试多试几次还是可以使用的,

不过昨天确认没法连接服务器了,这里分享一下最新的破解版本给大家,支持无限试用!

天行虽然好用,不过突然用不了了,还是需要一个备用的,这里昨天无作为自己使用的是:PC版蓝灯3.6.3破解无限流量,表示还是很好用的!

失效的天行版本:PC天行加速上网破解版,这里附上更新的特别版,其他的手机版本都没有失效,可以放心使用。

PC天行加速器3.0破解版

破解说明

请把解压后 安裝包安装 把天行V*P*N Nozaki 破解版补丁 放進安裝更目錄 并運行!!!

补丁可能会报毒 相信我的就用 不信我的请删除吧!!!

已测试火绒未报毒,360报读专家的,请自行测试。

如果第一次使用打开显示只有15分钟,关闭再重新打开即可直接破解,点击试用即可登录使用。

下载地址:https://pan.lanzou.com/1280876

  1. ling
    2019-09-22 15:51:51

    为什么注册不了啊?。?

  2. 某人
    2019-06-30 20:53:07

    点击使用后显示登录失败 icon_cry.gif icon_cry.gif icon_cry.gif icon_cry.gif

  3. 怎么注册?
    2019-06-26 13:12:45

    怎么注册?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