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盘Sandboxie5.22正式破解版

最后编辑时间: 2017-12-04

破解文件激活使用说明:


1、启动官方安装程序,当安装到“驱动安装”这一步时,请不要点击下一步,暂停安装且不退出安装程序;



2、将32位/64位文件内(SbieDrv.sys)复制到安装目录下覆盖掉官方的,然和回到安装程序,点击下一步安装驱动并完成安装;



3、(重启电脑,杀毒退出)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注册机,依次输入沙盘版本号(5.22)、点计算机器码(计算结果粘贴在机器码处)、注册期限(输入2019**之后就行),然后点开始注册按钮即可激活! 


亲测可用,不过补丁会被误报,本身无毒,添加信任即可,这是一款神器。

对于经常测试软件或者不放心的软件,可放心在沙盘里面运行,无视任何后门木马!

压缩包里有详细破解步骤,用沙盘后电脑都可以裸奔了,那些经常喷误报的赶紧下吧


下载地址:https://pan.lanzou.com/i07wbte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