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启动Rolan破解付费版

最后编辑时间: 2018-04-09


软件介绍




Rolan,上手即用的轻量级启动器,即刻提升你的工作效率,并展现出桌面最美的一面。



这款简洁小巧的快速启动工具,极简便携,小巧强大,超级简单,上手便能熟练使用。



没有繁杂的功能,没有臃肿的身材,不写注册表,不产生垃圾文件,兼顾简约美观与强大。



2月10日更新至2.2版本



by Canary



破解大部分付费版功能(没有的就是我懒得实现功能(因为用不上)或者需要联网下载的)



隐藏没有修复的付费版功能的菜单(理由同上,设置里有几个没实现的付费版选项暂时没隐藏)



去掉了所有时间限制(我找到了3处,在虚拟机里测试往后改了100年没问题)



去掉了所有联网代码(如上传机器信息和配置、更换主题、登陆账号等)



精简了大量无用代码(主要反破解及检查授权代码以及加壳时自动生成的垃圾代码)



去掉了我找到的暗桩(譬如上面提到这两个)

下载地址:https://pan.lanzou.com/i0t288h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