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werShow - 好看简单的照片制作成视频 MV 视频合并

最后编辑时间: 2018-07-15


总的来说,ApowerShow 是一款非常简单好用的照片视频制作软件!虽然没有专业的视频剪辑软件那般强大的工业级功能,但是它却更适合大众或轻量级用户以乐趣为主使用。

无论你是想给女朋友、朋友聚会、妹子的照片制作成 MV 音乐视频,还是将婚礼、宝宝、长辈、毕业、生日做成纪念的视频相册,ApowerShow 都能帮你轻松达成心愿!尽管市面上有很多同类软件,但是拥有设计感和个性主题模板且足够易用的电子相册制作软件毕竟不多。另外,据说 ApowerShow 更多 MV 主题设计也已经在规划中了,到时就能做出更多好看的视频了……


激活码:D6492-D4704-Q7BP1-7778A
有效期:必须在 7 月 25 日前完成激活
VIP 有效期:1年
数量:可供 5000 个账号升级为年度 VIP,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官方:https://www.apowersoft.cn/create-video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