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使用主动方法去吸引女生

最后编辑时间: 2018-07-06

这个问题分成两个部分给你讲清楚:应该怎么正确的主动,应该在什么时候主动才是正确的时间。

因为你要知道,有的时候对的人和错的人差别并不大,可能就差在那一点点的细节上了,早一点晚一点,都不行。

更何况,即使“你不主动我们就不会有故事”,主动这个行为本身也是要区分方式方法的,不然有的时候你的主动,在对方看起来就是骚扰。

你的确要主动,但是不要主动对她好,而是在提升自己后,主动把你有价值有吸引力的一面展示给别人看,让她被吸引。

感动换不来爱情,你陪她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对她好到海枯石烂天荒地老也换不来爱情,相处时间长也未必有感情,不然我们现在还为单身发愁什么?直接看谁顺眼去她的公司当同事,低头不见抬头见好了。

能产生爱情的,只有吸引,只有你对她的吸引力。你只有自身拥有了可以吸引对方的价值,对方才会对你感兴趣,你们之间才有的可以互动和聊天,才有可能进一步的增进了解升级关系。

所以你要先专心的提升自己的价值,你得先让自己成为高价值的人,女生才会喜欢你啊对不对,你不能什么吸引人家的地方都没有,就知道死缠烂打,还指望人家看上你吧。

男生需要展示的价值,无非就是外在内在两个层次,外在的形象,事业,物质条件;内在的情商,阅历,思想深度。你按照这几个层面去做,几乎不可能出错。

朋友圈用起来,不要天天发,隔三差五的发一个正在学习或者参加活动的状态,让她逐渐注意到你,心里留一个关于你的大概印象:这个人是什么来头,每天都在做什么,他有什么特点。

这样的印象不需要多深刻,只需要实现我们的一个目的:当有一天我们和女生接触的时候,我们对于她而言并不是完全一个陌生人,是一个她有印象,关注过的“不曾见面的熟人”。

接下来再说第二件事情,就是你的情绪价值。

知乎上那么多回答,情感答主也写了那么多干货,强烈建议你先了解了解正常的相处规则和雷区,再去和人家女生。

因为即使一开始我们并不要求聊出花来,但是不要犯错,只要你不犯错,再加上之前朋友圈里展示好的形象和人设,推进关系简直易如反掌。

接下来再说时间的问题,你看到没有,和其他人不一样,我刚刚一直在灌输一个观念:不要急。

因为你急不得,在你们之前没有任何接触的情况下,太过主动只会把人吓跑,你要学会把控推进你们关系的节奏。

人和人接触到吸引再到最后确定关系,是需要分阶段一步步走完的,这里的每个阶段我们的节奏都不一样,我大概的给你梳理一下这个过程:

认识了解期(从陌生人到熟人)

半个月左右,这个时候我们的聊天频率一星期能有三次就已经很好,这个时候我们的主要任务是要在原先展示的基础上先建立真实的熟悉感,让对方和我们之间有互动,在这个阶段不要着急升级什么关系,我们聊天的话题围绕兴趣爱好和生活方式就好

互动吸引期(从熟人到吸引对方)

一个星期左右,这个时间之所以这么短,一是因为之前有情感基础,而是因为这个时候接触的频率高,而且印象好,很容易产生吸引,但是一定要抓住机会,不然等到吸引错过,对方又会回归到觉得你只是一个普通朋友的阶段。

关系升级期(从吸引方到有感觉和确立关系)

不瞒你说,最多三个星期就够了。因为这个时候你一定要抓住机会,主动邀请对方和你一起出来玩耍,因为线上说破天,真人只要不见实际上效率也很低。借着这个机会,在有感觉并且对你有熟悉感的基础上,赶紧约出来接触见面,多一起参加活动培养升级感情。

这个阶段你可以主动的邀约,甚至见面之后主动的做一些拉手过马路的接触也不伤大雅,因为前期的基础在那里。况且,如果对你没感觉,基本上也不会答应见你和你出来约会,不是吗?

你看,这个时间点其实恰恰设计的反了过来:我们在前期有着足够的耐心,但是一旦窗口打开就快速推进不会错失机会。

其他人在干嘛?接触不多的时候他们忙着去表达好感,接触多了有机会了却又怂的不敢上,到最后只能得到一次次的错过。

所以,正确的主动不在于你追了对方多久多诚恳,在于你在每一个关键的时间点,恰好做了这个时间点应该去做的事情。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