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视频号视频下载分享两款软件(安卓+电脑)

最后编辑时间: 2023-10-23
hello,大家好!很多小伙伴经常问我有没有短视频(抖音、快手之类的)无水印解析的软,当然,这类软多到烂大街了,之前也都给大家推荐过很多款了。如今,又有小伙伴开始问:微信视频号没有视频链接,所以视频号上面的视频如何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两款软,彻底解决视频号问题!
视频号、视频(安卓+电脑)
1.安卓版:

咱先来介绍一安卓版的这款视频号软,原理很简单,就是通过视频嗅探方式获取到视频信息,然后提取就OK了!使用方法就简单说一吧,软首页也都写的很清楚了。首先大家打开该软,然后回到视频号播放视频,播放完后再回到这款软,然后点击“一键获取视频”,就看过的视频就都在这里显示出来了!

然后点击选择你想要的那个,就可以在该软里面进行播放预览,确定是你想要的视频后,就可以点击方的“保存该视频”按钮,视频就能完整的并保存到本地相册里了是不是也很简单呢,虽然视频号没有视频链接,但是通过这种嗅探的方式获取也是非常方便的呢~

2.电脑版

接来分享一电脑版的,其原理与手机端的哪一款都是一样的,通过视频嗅探的方式获取视频地址。使用方法也很简单,首先打开软。
然后再回到视频号播放你想要的视频(因为电脑上没有视频号入口,所以大家想要的话需要通过手机将视频分享到电脑微信上),将该软移动到视频号上方,然后点击“获取URL”,随后将鼠标移动到视频号的播放界面,这样就能获取到视频地址了!

主要就是两个步骤:1.移动该软到视频号界面上方,然后点击获取URL按钮;2.再将鼠标移动到视频号播放界面。
这样获取到视频号的视频地址后,我们就可以直接复制到浏览器里面打开,就可以直接进行了!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两款视频号工具,原理和使用方法都非常简单,有需要的小伙伴自己赶紧去软尝试一吧。喜欢本期教程记得收藏,别忘记一键三连哈!

微信视频号下载器软件下载1

 下载地址:https://dnnh.lanzoui.com/b00p0iykd 密码:dnnh

微信视频号下载器软件下载2

下载地址(国内用户加速):夸克网盘

Mac:WeChatVideoDownloader-1.0.1-universal.dmg

Windows:WeChatVideoDownloader.Setup.1.0.1.exe

GitHub页面:https://github.com/lecepin/WeChatVideoDownloader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