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盘万能钥匙,破解十大网盘提取码(PC版)

最后编辑时间: 2021-11-01

找资源最怕的是什么?留下载链接,却不给提取码。相信小伙伴都有碰到过资源有链接,但自己下载却不知道提取码,相信大家一定遇到过这样的事情。这个问题终于有人解锁了,网盘提取码自动提取工具。

分享的这款软件,支持市面上大部分网盘密码提取,比如:百度网盘、阿里云盘、蓝奏云盘、天翼网盘、腾讯微云、飞猫云盘、115网盘、移动和彩云网盘、UC网盘、迅雷网盘等,让你就算不知道密码也能通过这个工具提取!

这个叫做“网盘万能钥匙”的“神器”可以一键获取网盘提取码。如果你经常在网上寻找资源,然后又恰好是百度网盘的重度用户,在找到了设置提取码的资源的情况下,它可以给你找到提取码。

网盘万能钥匙(win版)

这款工具是由吾爱大佬调用第三方网站接口开发出来的,大小仅24KB。支持查询包括百度、阿里、蓝奏、天翼、飞猫、115、移动、UC和迅雷在内的十款网盘资源分享链接的密码。

你只需要把你想要知道密码的链接粘贴到这个软件中,然后点击查询按钮就可以查询了。如果成功的话,会显示出资源的名称、大小、提取码以及分享日期。

当然,也是有几率查询不到密码的。跟以前 WiFi 万能钥匙一样,它也是通过爬虫技术把互联网上存在的一些资源链接都收集起来。你查询的链接它有的话就发送给你,没有收集到的,自然也就查不到。

有了这款工具,在找资源的路上省时省力更省心。 以上工具严格意义上并不是解锁,只是把网上已经知道密码的链接放在库里,我们搜索时自动匹配罢了。原理跟百度搜索一样,所以小伙伴不要对它抱有太大期望,当成一个备用工具还是挺不错的。网盘万能钥匙

核心 就是数据爬虫


下载地址:https://wwa.lanzoui.com/iTv0rw0j1re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