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TV 2.1.9 盒子点播 去广告纯净版

最后编辑时间: 2022-06-10

tv点播里面猫影视tv比较适合会摸索、爱折腾的朋友使用;折腾的好,你会发现它确实强大。

那么其实大部分朋友都只是简单追个剧,不太喜欢折腾;所以那些简简单单安装就能使用的,比较受广大电视朋友的喜欢。

就像今天这一款,不仅简单,而且强大。重要的是画质好——一起看TV

一起看TV 2.1.9 盒子点播 去广告纯净版-第1张图片-分享迷

一起看TV,一款全新的点播+直播模式的tv软件,海量蘋道,包含港澳台;点播资源尤其丰富,而且画质非常好。

软件安装即用,无限制。

点播

点播资源方面确实称的上丰富,最新最热的电影电视剧这些就不说了,点播的基本配置;但是除了这些以外,一起看tv竟然还有丰富的纪录片和综艺资源, 个人平时看纪录片比较多,这个还是挺让我惊喜的。

一起看TV 2.1.9 盒子点播 去广告纯净版-第2张图片-分享迷

资源画质非常好,而且很纯净,没有水印广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这一方面确实可以。

一起看TV 2.1.9 盒子点播 去广告纯净版-第3张图片-分享迷

其实一起看tv的点播让我有点想起以前的今日影视的感觉,当然只是感觉而已。

直播

接下来看看直播方面,这UI界面一看就是火星直播的既视感,难不成作者还想把火星和今日整合起来

一起看TV 2.1.9 盒子点播 去广告纯净版-第4张图片-分享迷

蘋道类型很多,大家喜欢的港澳台也都有,不过画质都一般;好像大部分tv点播软件里自带的直播功能都很一般(付费的除外),这两大块,只要能做好其中一块都非常牛逼

一起看TV 2.1.9 盒子点播 去广告纯净版-第5张图片-分享迷

软件暂时用着还行,确实简单,没那么多其他操作,如果有播放不流畅的,可以切换解码。

 

去升级、去广告

 

下载地址:https://pan.lanzoui.com/b0agdjuva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