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ox(takagen99版) TV盒子点播

最后编辑时间: 2024-02-13

TVbox自上线之后完美替代了猫影视,而且发展至今,在功能上面比以前猫影视多出不少,可以说越来越强大,貌似朝着一条专业播放器的路走下去。

上次分享TVbox还是一个月以前,那其实在这一个月里,TVbox也更新了很多个版本,直到8月26推出了一个拥有全新UI界面的版本(暂称之为taka版吧),自此开始,TVbox开源软件分为了两个开源版本。

两个版本间代码有些许差异,但核心都一样,这次要分享的就是这个拥有全新界面的版本,而且增加了不少新功能——TVbox_taka版

TVbox(takagen99版)20220828 TV点播-第1张图片-分享迷

TVbox是一个开源的电视点播播放器,通过导入特点资源接口,解析各类爬虫源、XP源、采集源等。完全无任何限制,也无任何广告。到目前来说越来越像一个专业播放器了。

这次taka版为8月28日更新的最新版本,taka版对UI界面做了修改,相比以前更加高大上,更加好看,而且速度更快;以及更换了全新的图标。

TVbox(takagen99版)20220828 TV点播-第2张图片-分享迷

除了UI界面的变化之外,更多的是功能方面的完善,新增加了不少功能,如:支持读取挂载阿里网盘资源,支持多种视频格式,增加分辨率、时间及缓冲速度显示,优化采集等等一些改变,当然这些功能在原版上面也同样更新了。

TVbox(takagen99版)20220828 TV点播-第3张图片-分享迷

支持读取挂载的阿里网盘

TVbox(takagen99版)20220828 TV点播-第4张图片-分享迷

新增屏显部分信息

不得不说这个分辨率、时间及缓冲速度的显示功能还是挺好的,让大家在观影的同时可以非常快速方面的了解目前的影片状态和时间。

TVbox(takagen99版)20220828 TV点播-第5张图片-分享迷

这次的TVbox_taka版本让人非常容易联想到另一款基于TVbox二次开发的版本pluto,这两款软件从之前的差异化到现在已经越来越相近,功能上面已经大差不差了。

TVbox(takagen99版)20220828 TV点播-第6张图片-分享迷

新版TVbox_taka版在使用体验上,个人觉得比之前的TVbox原版本好不少,流畅很多,各种加载都很快;而且使用了新的UI,个人觉得还比较好看。

taka版和原版是同一个包名,会相互覆盖。

在下载链接里我会附上TVbox原版和taka版的安装包,大家自行选择。

 

接口:

https://la.kstore.space/download/3376/w.txt

https://hutool.ml/tang

https://ghproxy.com/raw.githubusercontent.com/zhanghong1983/TVBOXZY/main/tvbox.json

https://ghproxy.com/raw.githubusercontent.com/FongMi/CatVodSpider/main/json/config.json

下载地址:https://wwf.lanzouq.com/b01a24ilc (密码:123)

  1. caraq
    2023-05-26 23:02:12

    大神 为什么安装完后 接口加载好了 但是一播放就显示 视频播放错误?

    1. 黑海洋
      2023-05-26 23:31:30

      用这个版本吧https://blog.upx8.com/3385

  2. tong
    2023-01-29 20:44:43

    海信电视怎么装不了

  3. ken
    2023-01-29 10:50:47

    建议加上投屏功能啊

  4. TVBOX
    2022-10-24 01:07:33

    最新版在这里,面配置:https://mop.lanzout.com/ihpWN0dxqwpa

    1. jj
      2023-01-12 16:05:49

      TVbox_taka

  5. https://pan.lanzoui.com/i30xm0ai6rli

    1. likk
      2023-01-24 03:52:22

      v刹需

    2. Tiger
      2022-11-13 17:06:25

      感谢分享

  6. lixiao
    2022-09-02 16:59:54

    博主,怎么下载啊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