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封包拦截修改工具

最后编辑时间: 2022-06-29

有时候需要自建代理服务抓包数据,一直用的fiddler,虽然这个封包拦截工具也支持代码编写,但是不太会,所以自己写了一个封包拦截工具,其实就是调用的fiddler的核心功能,做了一些小功能的丰富。

封包工具具体支持:

  • 指定url拦截(可以完全等于指定url,也可以部分包含url)
  • 指定数据中包含或等于特定内容进行拦截
  • 以上两点同时满足时拦截
  • post、get数据拦截
  • 拦截数据保存指定位置
  • 指定callback url提交拦截数据包
  • 封包数据替换,支持无限条数内容替换

封包数据处理实例

封包拦截修改工具界面截图

  1. 管理员方式运行程序,启动代理功能,设置浏览器代理为0.0.1:9876 [此端口
  2. 设置需要链接的网址包含内容,勾选 “有” 选项[因此为需要抓取资源的部分内容,完全等于可以选择 “是”]

 0.png?responseContentType=image

数据栏可以不用勾选,因为不需要对图片的内容做限制

     勾选“启用接受数据封包链接”、“URL”,设置数据存放路径:

C:\Users\xiao.nu\Desktop\wenku_image_path

     浏览器中浏览对应的页面,下翻页面,直到需要抓取的数据全部载入完毕

     进入设置的路径查看已经下载的图片素材

callback功能设置

如果设置了callback url的参数,封包抓取工具就会自动将获取到的三个参数post到你制定的callback url上面。
包含的内容有:

  1. 拦截的url
  2. 拦截到的header
  3. 拦截到的数据

暂未添加返回结果做替换的功能,后期考虑更新上。

拦截数据替换功能

软件还支持抓取到的数据替换功能,比如你在发送一个提交的post请求,希望替换到中间的部分内容,就可以如下设置:

元数据===>>>新数据
其中元数据还可以直接使用 * 号替换,代表所有内容,也就是直接将所有数据进行替换

下载地址

封包处理小助手下载: 封包处理小助手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