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box 2.22.4.28 软件工具箱

最后编辑时间: 2022-06-30

很多人在使用电脑处理某些问题或者重装系统之后时,不知道去哪里下载软件,那么今天这款工具箱你必须收藏,集合几百款常用绿化软件,全部无限制——Cloudbox

Cloudbox 2.22.4.28 软件工具箱-第1张图片-分享迷

Cloudbox是一个体积10M不到,不需要安装,打开即用,方便携带的常用软件工具箱,集合的软件全部都是无限制的绿化版软件。

 

无需安装,打开即用,无任何限制

 

Cloudbox集合的软件种类非常多,有系统激活工具、分区工具、驱动工具、硬件工具以及办公、图片处理、影音娱乐等。

Cloudbox 2.22.4.28 软件工具箱-第2张图片-分享迷

Cloudbox 2.22.4.28 软件工具箱-第3张图片-分享迷

大家可以看到,都是平时常用到的软件,系统激活、系统优化、听歌、看电影的工具都有

Cloudbox 2.22.4.28 软件工具箱-第4张图片-分享迷

绝大部分都是绿化版软件,无需安装;在使用时Cloudbox,鼠标左键点击要使用的软件,就会直接下载,软件的默认保存目录在“桌面\Downloads”下面,下载的文件都在这里了,软件多为ZIP格式的压缩包,解压就能使用。

Cloudbox 2.22.4.28 软件工具箱-第5张图片-分享迷

里面的大部分软件都为解锁会员版本,当然不全都是,部分软件只是去广告版本,比如像某几个大厂平台的影视软件,这些肯定解锁不了。

这个工具箱可以算作是一个小型的应用市场,非常适合软件爱好者使用,省去了自己去各个软件站下载这些软件,再说有些软件站还会下载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

基本上涵盖了大家使用电脑时会用到的大部分软件,而且均为免装绿化版,非常推荐收藏起来。

 

下载地址

  1. cloudbox
    2023-06-14 08:56:21

    cloudbox

    1. Dragonlee
      2023-06-21 07:24:48

      感谢大神的分享,真心觉得不错!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