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haven壁纸桌面版(内有在线壁纸链接)

最后编辑时间: 2024-04-03

软件介绍

wallhaven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壁纸网站,但每次都需要把壁纸下载保存再保存,再手动替换,感觉太麻烦了。所以动手写该软件,可以直接浏览网站的壁纸,支持一键设置成壁纸,附加功能是可以定时切换壁纸

软件截图

Wallhaven 桌面版

wallhaven.cc 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壁纸网站,但是每次都需要把壁纸下载保存,然后再手动替换,感觉太麻烦了。

所以动手写了该软件,可以直接浏览网站的壁纸,然后一键设置成壁纸。附加功能是可以定时切换壁纸。

项目框架

Electron + Vue

如何编译

  • NodeJs 环境
  • npm install 安装依赖(Electron 的开发环境需要安装 vs2019,安装时勾选 c++ 桌面开发组件)
  • 执行 electron:dev 本地运行
  • 执行 electron:build 打包exe
  • 生成的 exe 安装包位于项目根目录/dist_electron中

下载地址

问题反馈

Wallhaven官方在线壁纸:https://wallhaven.cc/  (无限制)

Wallhaven下载地址:http://lanzout.com/b0ds7qxtc 

网盘下载地址:https://pan.lanzoub.com/b0aj85rmh

 

  1. 243234
    2022-07-01 15:28:02

    Wallhaven官方在线壁纸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