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助手 v1.4.4.3 消息防撤回虚拟定位抢红包(安卓)

最后编辑时间: 2022-09-06

Xposed模块#钉钉助手是一个非常好用的钉钉安卓版的辅助插件,这款Xposed插件主要用于:钉钉抢红包、钉钉消息防撤回、钉钉虚拟定位打卡功能,这是钉钉助手最新版本,新增自动适配虚拟WiFi与基站。

钉钉助手 v1.4.4.3 消息防撤回虚拟定位抢红包-无痕哥

# 主要功能:
1. 自动抢红包
2. 消息防撤回
3. 虚拟定位
4. 虚拟wifi
5. 虚拟基站

# 配置入口
我的 -> 设置 -> 钉钉助手

# 1.4.1支持的版本
支持的钉钉版本: v4.6.17,v4.6.18,v4.6.20,v4.6.21,v4.6.25,v4.6.29,v4.6.30,v4.6.33,v4.6.36,v4.6.37,
v4.7.0,v4.7.11,v4.7.16,v4.7.25,v4.7.26,v4.7.30,v5.0.0,v5.0.5,v5.0.6,v5.0.8…等更高版本.

# 操作步骤
1、安装钉钉助手模块
2、进入太极模块管理—>右上角设置(三个点),点击「更新适配引擎」
3、启用钉钉助手
4、钉钉取消优化(并强制停止钉钉)
5、启动钉钉app进入设置查看是否有「钉钉助手」项(如果没有优化后并强制停止钉钉再次查看)

# 太极模式
1、把太极加入自启动
2、电量优化也禁止优化太极
3、优化/取消优化并强制停止应用
4、模块管理—>「更新适配引擎」

# 关于检测
1、钉钉目前检测Xposed、fakeGps等模拟定位软件,检测到手机上装有这些软件识别为违规打卡。
2、升级后降级钉钉打卡会被识别为违规打卡
3、Edxposed 和 太极 暂时不被钉钉检测
4、钉钉助手模块所有版本暂时钉钉不会检测,当然也不能保证以后会不会被钉钉针对,所以最好的方法的自己建一个组织先打卡测试。

新版特性

https://repo.xposed.info/module/com.sky.xposed.rimet 

2021.02.28 v1.4.4
– 新增安全模块:实现钉钉版本号修改,避免降级打卡风险。

2020.04.13 v1.4.1
– 修复太极自动适配的问题

2020.03.28 v1.4.0
– 全新版本,新增自动适配与虚拟Wifi与基站

运行依赖

无ROOT不安卓!如今手机ROOT要求越来越严装Xposed框架很麻烦;
推荐免root的虚拟Xposed框架,不过不能保证完全兼容你的手机设备。

Magisk / 太极 / 应用转生 / 各种多开应用 / 相关Xposed框架应用
https://pan.lanzoub.com/b0f1fns7a 
https://pan.baidu.com/s/1i7QVTulIySRFKL3ITG0byQ 

下载地址 

钉钉助手 v1.4.4.3 消息防撤回虚拟定位抢红包

http://ct.whg6.com/f/11261051-660004076-7ecf04 

https://pan.lanzoub.com/iA2G40aglwmh 


钉钉 for Android 官方版,固定下载直链
http://download.alicdn.com/wireless/dingtalk/latest/rimet_10002068.apk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